元气骑士 新版守护神殿心得(屌炸天难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8 14:50:33 作者:♋破而后立,晓喻新生♂ Language

注意事项
 1,千万别跳过剧情,不然初始武器少加成6。前期过度困难。

 2,开局建议做一把电弧手里剑,资源消耗也不多,开局加6,前期运营舒服。

 3,饮料只推荐暴击和攻速,其他相比高伤害高血量的小怪,啥用没有。


 4,角色技能,推荐保命优先,机三,吸三或者刺二等。刺二我用过一次加15的电弧手里剑,伤害相当可以。吸三不浪基本一次复活用不到。

 5,武器尽量把能合成的留着,两把就能生一个等级,比三把划算。

 6,这个不确定,前期武器合成等级继承其中最好的一把,但是我在通过三十多波后发现,不论等级多低,武器合成都是15级。

 7,尽量不要开金矿,开的话建议开雪山的,星币是绿地两倍,金币是绿地的两倍多 ,基本上金币是完全够用的。

 8,天赋尽量全选攻击性的,我发现一般不花蓝币随,一个好天赋都没有。

9,功能性武器,如号角,幻影,可以留着,前期也可以留一把登山仗赶路。

 9,前期一定要亲自守塔,卡好时间回家,不要让塔掉太多血,后期守塔就是+15的武器也是不一定轻松守住的。

10,贴脸近身怪,还有火地扔流星的要注意,那个可以全图锁定攻击,比较容易暴毙。

11,武器大师可以留到三关野怪全打完,决定好用那把武器再开,不然配件可能后期就用不到了。

12,前期尽量全买塔,让塔升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