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数数那些新赛季的新同学!|曙光英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8 14:43:42 作者:大伦子 Language

        新赛季,心态已经崩了。下面来看看这些奇葩的新同学。
 1)强迫症打野。 全局从头到尾,场上所有野怪必须清掉,不清掉就浑身难受。不管是两个乌龟,还是两个螃蟹,必须一扫而净。你要说打野认真负责也行,你倒是把两条龙也清啊,就是不打龙,就好像那两个boss根本不存在一样。打到最后,连我也在帮打野清怪。你说他划水,他还一脸严肃的告诉你,我打的很认真。心累指数:五颗星。

 2)站桩的中单和射手。 我这里所说的站桩不是指站着不动的站桩,而是一条路磕到死的那些同学。 中单法师,只要我清完兵,我就跑塔下一站,你爱谁谁。支援其他路?别想了,我出去死了咋办,世界那么乱,到处跑个啥。怎么说呢,这位宝宝安全意识确实可以,但其他线的同学只能默默承受对面2打1的痛苦!还有射手,我想每个打野在打龙的时候,小地图都会发个集合的信号,意思就是射手你特么快来啊,早点打完早结束。 再看看射手,要么清兵,要么点塔。直到对面的法师,打野,射手一起来群殴你的时候,你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打了一半血的龙被对面拿走。这时你心里一万的***奔腾而过,你打个字:射手,你瞎啊,实际情况是,射手,你*啊!心累指数:四颗星。
3)只会送死的上单。之前看个电影叫:无暇赴死。字面意思大概就是忙的没有时间死的意思。上单这个位置怎么说呢,技术如果好,玩玩花木兰,荆轲,刘备,洛克啊这种操作难度大,容易收割人头的强势英雄。技术稍差点你就老老实实玩伏羲,黛西,白浩,关羽这种皮厚,存活度高的英雄。总而言之,上单就是在保证存活的情况下 ,清兵,辅助打野带节奏,搭配中单控场,配合射手收割。这新赛季,我就遇见这样的上单,要么选个强势英雄(赵云,露西亚),看见对面就像疯狗一样,频繁赴死型的,要么选个肉英雄(熊猫,黛西)草丛学老六,结果被人群殴至死的。我特么就想说,你们能不能选英雄之前先熟悉英雄技能!收割人头我也想,草丛阴人我也盼,但最起码你尊重下所选的英雄好不好!心累指数:三颗星。
4)毫无存在感的辅助。怎么说呢,辅助一般分三种:一种肉厚,开团控场型:张飞,尉迟。一种奶多,加血型:桑榆,华佗。一种战斗辅助,提高战斗力或者提高生存型: 铁扇公主,艾尼路。好了,我玩射手,你玩个诸葛亮告诉我什么意思?法师辅助不是没有,孙武啊,王羲之啊都行,这一手诸葛亮啥意思?共同赴死? 还有我玩射手,他来了一个花木兰,啥意思?要和我抢人头? 你要有这技术我也认,一打架要么怂的要死,在我身后,要么憨的一批,上去对着对面辅助一个大!我当场石化了,我是上还是不上。结果就是对面辅助丝血跑路,我和辅助黄泉路上不孤单!心累指数:二颗星。
5)老生常谈,互喷,挂机,演员。这情况就不说了,又不是没见过,挺不过来早弃游了!遇到这种情况,想骂就骂两句,不想骂,要么关聊天系统,要么直接投,眼不见,心不烦!心累指数:一颗星。
        好了,今天到这了。下了,岁数大了,熬夜掉头发!总结一句话:三排撞大佬,双排遇孤儿,单排看天意! 晚安来数数那些新赛季的新同学!|曙光英雄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