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火犬的另一种打开方式——入场野兽流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7 23:38:58 作者:雷顿 Language

现在版本的野兽体系大部分围绕增伤、直伤等体系构筑,而在没有改版之前的火犬直接配合怒熊能够养成非常大的身材,再配合怒熊的无限成长,变成综合能力很强的存在。并且再此前的版本怒熊变成了4费卡,让这个体系成为了版本之子一般的存在。而现在火犬直接改版成入场成长的随从,相对而言更良性的发展,没有前期阵容这么极端更适合各位来体验。

【月圆之夜】火犬的另一种打开方式——入场野兽流派-第0张

首先核心卡仍旧是怒熊、火犬,火犬改版成为了入场之后,绿毛哥、野猪两个随从和其相性很符,所以大部分的时候这个体系是要在6本搜关键卡的,通过绿毛的入场效果,触发过牌,野兽体系的入场牌大部分效果都不错,抛开核心卡火犬不谈,猫头鹰法师、松鼠等卡的效果都非常不错,只要过到就是赚到。

【月圆之夜】火犬的另一种打开方式——入场野兽流派-第1张

火犬这个流派体系虽然转型成为了入场流,但是仍然这个体系的核心思路是怒熊增伤,相对而言熊是一张很强的战斗卡,这也是熊的最大特点。最终成型后的火犬也是走的怒熊的这套玩法,最终小蜜蜂这些核心卡也是需要补充的。

【月圆之夜】火犬的另一种打开方式——入场野兽流派-第2张

总而言之,火犬现在的最终呈现方式就是入场野兽了,野兽之前几张核心的入场卡基本上没法增加战斗能力,而现在火犬来了就是十分不错的事情,综合而言野兽的强度也是能够吃鸡的,但是没有之前那么极端必须过渡到后期才行,也是现在大部分阵容体系的现状了。

【月圆之夜】火犬的另一种打开方式——入场野兽流派-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