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游戏】《最终幻想16》背后故事,最新消息泄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8 14:07:50 作者:基德KIDBOY Language

【基德游戏】《最终幻想16》背后故事,最新消息泄密-第0张

根据《最终幻想14》制作人吉田直树的说法,《最终幻想16》的负责人之前正在开发一款“类似于血源诅咒”的新动作冒险游戏IP——除了它也是一款4v1非对称多人游戏,而且可能实际上已经发布以一种截然不同的形式。

【基德游戏】《最终幻想16》背后故事,最新消息泄密-第1张


在吉田直树的双周刊Famitsu专栏“Yoshida Uncensored”的已出版合集中,该合集收到了粉丝翻译(通过ResetEra论坛),制作人透露 - 在从事MMORPG《最终幻想14》和即将到来的《最终幻想16》之前,他和一些其他领导参与了另一款“基本上是血源性”的奇幻游戏。

【基德游戏】《最终幻想16》背后故事,最新消息泄密-第2张

“它类似于血源诅咒,”根据《最终幻想14》的导演的野口照夫说。 “它拥有相同的武器和枪支,而且是哥特式风格。”吉田补充说,它“不是角色扮演游戏,而是相当硬核的动作游戏。”但是,它也会有类似于Evolve《进化》或Dead By Daylight《黎明杀机》的4v1非对称多人游戏。 通过吉田证实,“它基本上是血源性加上那个系统,”。 然而吉田却说他是一个巨大的失败尝试。而这言后之意难道指的就是最近上线的《最终幻想:起源》,当然这只是本人的猜测。

【基德游戏】《最终幻想16》背后故事,最新消息泄密-第3张

该项目在6-8个月后“逐渐成型”,但由于吉田对缺乏经验的开发人员的过度依赖而停滞不前。有粉丝猜测该项目是在吉田离开加入《最终幻想14》团队后进行了重组,并成为了移动RPG《血腥假面》。它由市村龙太郎领导,吉田走前将相关项目留给了他,所以这个谣言可能有些真实。

【基德游戏】《最终幻想16》背后故事,最新消息泄密-第4张

相信大家与我一样期待着《最终幻想16》的新消息,通过上个月吉田公布的最新消息,《最终幻想16》已经进入开发的最后阶段,而很快应该也会公布新预告片,相信最早也要等待年底才有可能见到这款正统续作的实机演示,另外《最终幻想16》已经公布登陆的平台为PS5,估计和过去一样,会独占1年左右再考虑登陆其他平台发售。

【基德游戏】《最终幻想16》背后故事,最新消息泄密-第5张

盒友们还望充电支持一下哟!记得一键三连,关注可以第一时间了解相关内容!

最后送大家一波福利,大家联机怪物猎人:崛起可以下载小黑盒加速器,在充值里面选择激活码激活,输入“KIDBOY888”可以免费领取3天加速器,然后加速怪物猎人:崛起即可!

另外使用该激活码激活的账号购买加速器可享受九折优惠,机会不多,别错过哟!

#劳动成果大比拼#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