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元素一定要知道的细节|奇葩战斗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8 14:01:26 作者:奇葩 Language

大家都知道电元素很强,麻痹效果不仅能打掉敌人武器,还能打断很多霸体大招。使用起来非常容易,稍微有点想法的都知道朝着泡泡水面打,可以造成更高的伤害,下面将拓展小白的知识盲区,赶快来学下,关键时刻可以保命。


首先大家都知道使用以下配件可以产生电元素:静电河豚、离心发电、电磁炸弹、闪电箭、起(爆)器。

以下人物开大招前一定要留意对方手里的武器是否能放电,磁铁男、机车女、学委、石妙娜、伍迪、小僧、张大威、夜默、迈克、琪琪。

电元素有两个非常厉害的特性那就是感电和电扩散,感电和电扩散的极限距离是两个相邻的格子(包括对角线最远处)。面对手持盾的敌人,利用好感电和电扩散能打掉敌人手里的盾牌。

油桶的感电伤害360(1000攻击测试),煤气罐的感电伤害是480,电扩散(900+420)=1320。通过配件增加武器伤害和人物属性及体型大小来提升感电伤害。

第一个中电元素的物品(如果条件允许)必然会引发一次电扩散,被感电的物品大概率会继续触发下一次感电,每个物品在一次感电链中仅会被感电一次,被感电的敌人极短时间内不会被二次感电,但是可以同时被多次电扩散打到(比如在水面上使用三攻击静电河豚,单次击中一个人,伤害有2610,击中两个人或者两个可以引发电扩散的物品,伤害有5220)。电扩散的伤害包含两部分感电和电扩散本身。

可以用来感电的有敌人、油桶、油桶被打破后的坚固油桶、泡泡、煤气罐、ATM、贩卖机、飞船。水桶不会被感电。大量释放的泡泡可以大大延长感电的距离,让敌人远距离被电到。

可以引发电扩散的有水桶、泡泡、水面上任何可以被打到的物品例如水龙卷、路障、木箱等(煤气罐、炸药桶、油桶、气球人、电线杆、金猪、ATM、贩卖机、飞船除外)。打击水面上的不倒翁可以引发电扩散,闪电箭打不到玩具,所以这种情况下不能引发电扩散。

龙卷风可以被感电成为电龙卷,但其不会传递感电,被电龙卷打到的人或物品也不会传递感电,水龙卷可以传导感电。任何感电都无法引发电扩散。电龙卷可以在水面持续引发电扩散,被电扩散击中的人会感电附近的任何人,除了释放龙卷风的人。敌方击打我方的水龙卷引发电扩散,这个敌人不会受到电扩散的伤害,但其他人包括释放龙卷风的人都会被电扩散和感电击中。电扩散可以引发电扩散,如果附近有一个敌人若干个水龙卷,那产生的电扩散足以把附近所有人都歼灭。

(`・ω・´)ゞο(=•ω<=)ρ⌒☆————————
最重要的一点,还有很多人不知道一定要记住
电扩散会对我方队友和敌人造成伤害,电扩散打到敌人后不仅能感电敌人的队友还能感电我方队友。在水面上的电龙卷一定不要靠近,只有释放龙卷风的人可以进去,其他人靠近都会死的很惨。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电元素可以引爆滴滴和平衡车炸弹,被引爆的滴滴会炸到所有人,而平衡车炸弹被引爆后只对敌人造成伤害。感电和电扩散不会引爆炸弹,必需是带电元素的武器或子弹直接打到上面才行。

油面会覆盖水面,炸药桶(油桶)与附近水桶同时被电元素打到后不会引发电扩散,油桶仅会引发感电。

磁铁男开大后正面无敌背面霸体,普通电元素打到正面不会打断他的大招,但是感电和电扩散可以打断。对于电磁炸弹比较特殊,磁铁男开大正面碰到爆炸范围不会被打断,但是如果磁铁男控制的敌人被炸到,则自己会被敌人感电,通常感电都是队友之间,这里比较特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