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屁股肉怎么提高技术这档事|Phigro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8 13:55:05 作者:海人 Language

以下均属个人观点轻喷呦

…………………….….….……
   相信有很多人对于如何提升应有的实力有一些困惑,我在这里就浅浅的缩一下屁股肉怎么提高术……

一、关于判定松这档事

相信很多人在入坑了屁股后玩另一些音游就感觉不是很得心应手,因为屁股露的判定实在是很松,当他很松的情况下你的技术还是很平庸.........那或许解决的办法就是换一个音游玩两天再回来你就会发现你的成绩会提高很多,至于你换完烟油之后肯定是会有一段时间是在那块音游里面的成绩是不高的但是你得适应那种很严的判定线然后你在屁股漏里面就可以更好地把握节奏感难点,那如果要我推荐一款的话,推荐最近五一期间折扣的钢琴师,古典乐可以锻炼你的音感,不过要八块钱(或者12块),对于不想花钱的人来讲,可以去听音乐的拍子,如一二拍三四等等,再根据节奏有规律的敲击桌子(或者什么奇怪的地方)慢慢的你的节奏感会越来越强,然后再可以去听一些音乐,找到里面的拍子,熟练之后你就可以在屁股肉里面的音乐也运用上这一点,每个歌曲都有它的拍子,按着拍子的节奏就可以扶摇直上啦!

二、关于我睡一觉实力就提升了这档事
人的脑子是一个很奇怪的东西,当你睡前的时候在你脑子里反复的回忆那些游戏里面的铺面,想象的你很屌,一个一个跟着节奏感都接住了,醒来你会发现你的实力又提高了呢,不过前提你已经可以熟练地掌握屁股肉里面的判定机制和有着中上等的技术…当然如果你的脑子很疲惫的时候睡一觉确实会感觉很好啊…阿这…你问是什么原理……你问的太多了……我绝对不会告诉你我也不知道……总之就按我说的办啦!

三、《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意思差不多而已)
音乐游戏音乐游戏还是得多练,他靠的是你的眼力和对节奏感的把握,你练得多了实力自然就高了呀,你问我练哪首曲子………你可以自己去找,你去练那些自己感觉节奏感很强的,就是你自己可以感觉到是一三拍还是一四拍的那种(其实就是那种你一听到音乐就会很有节奏的抖头的那种)
什么你告诉我你听到所有的音乐都会?……希望古典乐能治愈 you.

四、补充一个小点
推荐把note的音效关掉,这样可以对于节奏感的把握有一个练习…不会吧不会吧你不会感觉note的音效不会对节奏有影响吗?好吧可关可不关…

五、祝福你
祝看到这里的你,早晚有一天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但是如果看到这里的是初二初三的,高二高三的,快去学习呀!离中高考没几天了!此等人生大事怎能被屁股肉耽误,加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