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GWB系列赛:A杖辉耀的中单虚空!Liquid 2-0击败Nigma晋级西欧总决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8 13:20:39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GWB系列赛西欧赛区,本场BO3的比赛由Nigma对阵Liquid。第一局Liquid阵容最后一手点出中单虚空,并且采用了A杖辉耀的科研出装,虽然出装新奇,但Liquid中期依旧是抓着Nigma打,轻松赢下第一局。第二局Nigma是对线期也没打好,中期也毫无任何战术配合,机械性的守塔和开团换来的是无尽的人员阵亡,Liquid又是轻松赢下了第二局,最终Liquid获得了这场BO3的胜利,挺进了西欧赛区的总决赛,他们将在5月9日的凌晨2点迎战Tundra。

【刀塔2】GWB系列赛:A杖辉耀的中单虚空!Liquid 2-0击败Nigma晋级西欧总决赛-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GWB系列赛:A杖辉耀的中单虚空!Liquid 2-0击败Nigma晋级西欧总决赛-第1张

Liquid天辉,选择剃刀虚空维萨吉三核,发条和精灵辅助。Nigma夜魇,选择猴子蝙蝠龙骑三核,光法和祸乱之源辅助。

开局双方肉搏,虚空拿下了光法的一血人头。

对线分路:上路zai的维萨吉,Boxi的发条对线Miracle的猴子,Kuroky的祸乱之源。中路m1CKe的虚空对阵rmN的蝙蝠。下路MATUMBAMAN的剃刀,iNsania的精灵对线MinD_ContRoL的龙骑,Gh的光法。

对线期结束,Liquid的中单虚空无解肥。

【刀塔2】GWB系列赛:A杖辉耀的中单虚空!Liquid 2-0击败Nigma晋级西欧总决赛-第2张

14分钟Liquid打掉一代肉山,虚空带上不朽盾,随后更新A杖。

18分钟猴子被剃刀电圈找出真身击杀,光法再被追死,与此同时中路虚空又黏住了蝙蝠,精灵带着剃刀降临下来将蝙蝠祸乱之源击杀,Liquid一波零换四。

【刀塔2】GWB系列赛:A杖辉耀的中单虚空!Liquid 2-0击败Nigma晋级西欧总决赛-第3张

24分钟虚空罩大猴子,虽然被猴子神行百变幻象骗了几乎等于空大,但是Liquid发条大招继续追击,猴子还是阵亡倒下。随后Liquid控下二代肉山,虚空带盾,Liquid再推掉了上路高地兵营。

28分钟下路猴子被发条钩住,精灵剃刀传送过来将猴子击杀,Liquid站上中路高地,虚空看到光法和祸乱之源直接释放大招将两人击杀,Nigma双辅助交出买活,但是正面战场完全不敌,再度阵亡,Liquid再破掉了中路高地。之后Liquid控下三代肉山来推第三路,轻松将Nigma打至团灭后Nigma打出GG。

【刀塔2】GWB系列赛:A杖辉耀的中单虚空!Liquid 2-0击败Nigma晋级西欧总决赛-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GWB系列赛:A杖辉耀的中单虚空!Liquid 2-0击败Nigma晋级西欧总决赛-第5张

Nigma天辉,选择蚂蚁孽主滚滚三核,暗影萨满和谜团辅助。Liquid夜魇,选择先知玛尔斯复仇之魂三核,墨客和尸王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MinD_ContRoL的滚滚,Gh的暗影萨满对线MATUMBAMAN的先知,iNsania的尸王。中路rmN的孽主对线m1CKe的玛尔斯。下路Miracle的蚂蚁,Kuroky的谜团对线zai的复仇之魂,Boxi的墨客。

1分半,蚂蚁谜团击杀了墨客拿下了墨客的一血人头。2分半,蚂蚁谜团将复仇之魂再杀一次。

11分钟双方中路交战,玛尔斯框大配合复仇之魂先杀滚滚暗影萨满,蚂蚁被墨客沉默住直接阵亡,谜团再被先知点死,Liquid击杀Nigma四人后推掉了中路一塔。对线期结束,Liquid先知和玛尔斯的经济都是无解肥。

【刀塔2】GWB系列赛:A杖辉耀的中单虚空!Liquid 2-0击败Nigma晋级西欧总决赛-第6张

13分钟孽主上路打钱被复仇之魂带队抓死,14分钟蚂蚁下路带线又被玛尔斯动手击杀,16分钟Nigma一波不理智的冲塔杀复仇之魂,最终滚滚谜团暗影萨满三人换掉复仇之魂,亏中亏,随后孽主开着加速符被先知发芽捆住,孽主也阵亡。

19分钟Liquid打掉肉山,先知带盾。

25分钟先知虽然不朽盾回收,但是Liquid的A杖复仇之魂和先知小树人直接在Nigma众人脸上拆掉了中路高地,Nigma没有任何办法。

27分钟Liquid站上上路高地故技重施,不能坐以待毙的Nigma只能开团,滚滚开大却被墨客附魂在原地,滚滚被先知和复仇之魂活活点死,不能买活,孽主也随后倒下,Liquid再推掉了上路高地,随后转下路,Nigma众人死一个就买一个用命来填,但是无济于事,Liquid一边杀人一边推塔,最终Nigma三路也被破了,人也都死了,打出了GG。

【刀塔2】GWB系列赛:A杖辉耀的中单虚空!Liquid 2-0击败Nigma晋级西欧总决赛-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