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夜兰值得抽吗 0命强度怎么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8 11:37:59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夜兰作为2.7版本UP的新五星角色,手里有一个保底的旅行者,也是有抽夜兰的想法,那么夜兰到底值不值得平民入手呢?本次光耀菌就带来了夜兰的入手建议,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夜兰值得抽来培养吗?

原神夜兰值得抽吗 0命强度怎么样 - 第1张

  首先从目前版本来看,夜兰适配雷国和胡行钟这两个队伍,放进去之后相比行秋,有着更高的增伤效果,并且能起到解放行秋的作用。只要你能凑出一队雷国或者胡行钟,夜兰就有抽取的价值。

  从未来版本来看,夜兰更是未来可期,虽然0命挂水能力不及行秋,但她是大范围的挂水,能触发大面积的草水蔓生反应,有草元素的加入后,水会优先和草反应,火根本来不及蒸发,也就用不上这么高的挂水效率。

  总而言之,夜兰无论是当下版本还是未来版本,都是相当强力的水系辅助,可以说水系是万能元素,可以和任何元素反应,因此非常有必要抽一个这种能增伤的挂水辅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