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分享|当代人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6 11:02:08 作者:spaaace_ Language

我可太想分享我致力于当渣男/渣女的经历了。
开了大概没几次吧,就触发了艺考,紧接着我同意了,还努力学习,努力备考,第一次就考成了状元,还上了最好的大学。 大学期间我到处找女朋友,同时聊了好几个,我个人最心动的是大我几岁的司丹,但是我还是先接受了青梅竹马战桂的表白。毕业后我成功进入一家公司当签约艺人,因为战桂的经济实力以及属性我不太满意,就要分手,我还是想和司丹在一起。但是战桂不同意,分了好几年才成功,还好司丹一直没有结婚,我就和司丹在一起了并生下一个儿子。到手的就不香了,我果断和司丹分手,但是经历这么几年折腾,即使我在演艺圈算是挺有名气,一年随便赚一个亿,但我再找老婆就不好找了。我又一次向战桂表白,没想到她同意一了,就这样我老实过完了后半生,留下了不少资产。

死后我将资产全部留给了我和战桂的女儿华猫猫身上,并转世华猫猫,开始新的生活。这次,仗着有足够的现金和房产,我并没有特别努力上心的学习,做了一个普通的白领,但我并没有停止“广撒网,捞大鱼”的行为。咖啡店,酒吧,相亲角,广场,能认识人的地方我都走了一遍。但这一次转世能交到朋友的概率特别特别小,即使如此,我还是养了一个巨大的鱼塘。正在我醉心于和比我小十几岁的小鲜肉男撩骚的时候,这时出现一个名为孔健的男生。他对我的关照可以说是无微不至,生病了还没来得及去医院,感冒灵就送上了;每年都会带我去吃饭,看电影;动不动就送小礼物。(现实生活有这样的男生,真的很容易心动,但是我没忘记这是游戏,没忘记我要当海王的使命)孔健多次对我表白,但我都拒绝了(表白拒绝有可能ta会和你绝交,但我拒绝孔健太多次了,都没有绝交,甚至连亲密值都没怎么降,可见真心)。前面说过,我这一次转世交友成功率特别小,所以我基本上是一边拒绝着孔健的追求,一边向别人表白,但基本上我都被拒绝了。后来有一年,我答应了孔健的追求,也同意了他的求婚,但是我在婚礼上却说了“不愿意”三个字。记得当时屏幕上弹出来“他对你特别失望,不愿再在你的生活中出现”
到这里我就有点玩不下去了,我的道德强烈谴责我,虽然是游戏,但真的太伤人心了。
后来我爱上了一个考古学家何凌凡。他有权有颜,很符合我的要求。我们生下一儿一女,好景不长,我早早的倒在了工位上。
这一次,我将所有的财产都留给了我的女儿何珊珊身上,并转世何珊珊。

太困了,以后接着写。先别急着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