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作自己是预言家|战舰联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8 10:58:55 作者:355113 Language

岛风原案卫星上天,我索性也当波预言家。

 我猜新岛风是一个鱼雷理论输出几乎看齐岛风,但隐蔽不够用、机动稀烂、内卷跟两炮阳炎五五开的***船。实战的时候会因为找不到丢雷的角度没输出且控不了点而极易变成小丑。


 理由如下:
 毕竟从最近你此出船的思路来看,你此特别喜欢给新船一个理论上很tm牛逼的所谓特色,然后在其他方面使劲恶心你,让这个特色很难发挥或者逼着你把队友都给卖了才能发挥。从苏驱的新炮,7.0新德国废铁的隐蔽,再到大爱丁堡,大多如此。

另外你此最近老想着搞巡洋和dd对大船的输出特化,然后又怕这玩也内卷过强,所以索性直接把特化过后的工具性直接砍没。可tm没了工具人给你干活打工,你tm就能输出了?最后不是强当工具人但做不好所以被bb大爷压着打,就是把队友全卖了自己输出了个爽。所以这波是cs教你玩游戏:只有卖队友才能获得最好的游戏体验,给队友打工的都是***。

 基于cs的思路造出的dd就是下面这样:dd好弱势,所以要给新dd极强的刷大船能力,那么鱼雷干脆看齐岛风吧。但无脑刷大船也太强了,所以要把隐蔽机动内卷砍烂平衡,什么,你问问什么一艘日驱还tm是雷驱会有这么烂的机动隐蔽?因为不能让你太舒服了,这船本来就是让你远距离雷大船的,视野是什么?点位又是什么?反正你现在针对bb很tm牛逼了。而我作为一个策划真是为改变dd巡洋对bb的弱势地位操碎了心,居然能想到这种高明的平衡方法,我真tm是个天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