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23MSI BLG3:0淘汰LCK一号种子GEN,BLG赢在哪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0 10:15:38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今天BLG猛的不行啊,3:0,这个状态,难道说有机会看到MSI的LPL决赛内战。

今天BLG做的好的地方,一个是面对GRN前期的中野节奏,防守反击打的极好,第三把也在前中期打出自己节奏,另一个是BLG的选手状态好。

Gen中野在第一把选择了丽桑卓加蔚、第二把安妮加猴子都是前中期强开优势的中野。结果两把在前期都没有套到多少好处。第一局反而是BLG先动手,在后续面对Gen抓下情况下,果断拿上半区资源先锋。

同时通过意想不到的换线,用先锋吃塔皮给泽丽发育。后续通过边带牵制Gen。

第二局,Gen前期打出一些优势,结果在三龙这波团战,BLG三龙利用重生的时间,果断清空小龙区视野加更快集结。

控下了第三条小龙,导播也给了一个小龙区视野情况,这一波直接断了Gen的小龙节奏。

【英雄联盟】2023MSI BLG3:0淘汰LCK一号种子GEN,BLG赢在哪里-第0张

25分钟中路这波团战,小花生猴子就上来骚这么一下,就被BLG众人抓到机会,布隆控制加金克丝夹子加狐狸魅惑,直接让Gen减员,打赢了这波团战,逆转了比赛。

【英雄联盟】2023MSI BLG3:0淘汰LCK一号种子GEN,BLG赢在哪里-第1张

第三局BLG利用机器人一直压制到对面,比如小龙团这波,利用钩子把千珏钩过来,直接让Gen减员,直接打赢这波团。

【英雄联盟】2023MSI BLG3:0淘汰LCK一号种子GEN,BLG赢在哪里-第2张

虽然后续Gen顽强的扳回来一些,但是BLG还是稳定下来,用前中期拿到优势终结比赛。

同时今天BLG队员状态也极好,第二把Bin的格温上路单杀奥恩,建立了上路优势,格温的发育,为后面翻盘埋下伏笔。

【英雄联盟】2023MSI BLG3:0淘汰LCK一号种子GEN,BLG赢在哪里-第3张

第二局BLG后期就形成了金克丝和格温两个C位强点,Gen全力处理一个点,另外一个点输出就挡不住。而且格温强大切坦能力,也让Gen的奥恩等前排都能难受。

【英雄联盟】2023MSI BLG3:0淘汰LCK一号种子GEN,BLG赢在哪里-第4张

今天的ELK也一改之前和JDG比赛中的溃势,第一把的泽丽,第三把的金克丝,16/1/11,百分之93的参团率,44%的伤害占比,简直恐怖。

怪不得解说都说到这是国产“相公”。

【英雄联盟】2023MSI BLG3:0淘汰LCK一号种子GEN,BLG赢在哪里-第5张

On的机器人也多次贡献了神钩。Xun的前中期节奏,Yagao最后也终于“睡醒了”。

BLG把这样状态保持下去,MSI的LPL决赛内战有希望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