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GWB:卷土重来!RNG 2-0击败EHOME,将在总决赛迎战BOOM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8 10:56:40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GWB亚洲赛区败者组决赛,本场BO3的比赛由EHOME对阵RNG。第一局EHOME前中期手握小优势,但是一波肉山团被RNG抢盾,之后的时间里EHOME也是失误频频,最终RNG完成翻盘赢下了第一局。第二局EHOME打的很乱,尤其是中单沙王陷入了买活接着买活死的恶性循环,最后经济甚至不如RNG的四号位墨客,RNG轻松赢下第二局和这场BO3的胜利,RNG进入总决赛,将在5月8日19点迎战BOOM。

【刀塔2】GWB:卷土重来!RNG 2-0击败EHOME,将在总决赛迎战BOOM-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GWB:卷土重来!RNG 2-0击败EHOME,将在总决赛迎战BOOM-第1张

EHOME天辉,选择剑圣船长滚滚三核,凤凰和墨客辅助。RNG夜魇,选择小骷髅火女玛尔斯三核,暗影萨满和大树辅助。

开局剑圣被RNG五人开雾抓死,火女收下了一血人头。

对线分路:上路zeal的滚滚,planet的凤凰对线Ghost的小骷髅,xNova的大树。中路Echo的船长对线Somnus的火女。下路shiro的剑圣,zzq的墨客对线Chalice的玛尔斯,kaka的暗影萨满。

对线期结束后,EHOME的团队经济领先3K。

【刀塔2】GWB:卷土重来!RNG 2-0击败EHOME,将在总决赛迎战BOOM-第2张

之后RNG三路带线,双方陷入僵持。

18分钟EHOME打掉肉山,剑圣带盾,RNG赶来,大树大招加上小骷髅输出击杀了滚滚,随后RNG继续追击,滚滚见状买活过来击杀了火女大树,船长墨客也击杀了玛尔斯。

22分钟EHOME开雾,船长三连配合凤凰烈日炙烤击杀了小骷髅,与此同时RNG上路四人组也击杀了剑圣,船长凤凰到上路再将RNG火女暗影萨满玛尔斯三人击杀,这波EHOME二换四。

【刀塔2】GWB:卷土重来!RNG 2-0击败EHOME,将在总决赛迎战BOOM-第3张

29分钟EHOME打肉山,RNG赶来,玛尔斯配合大树大招精准抢盾随后释放大招,EHOME团战溃败,滚滚凤凰墨客三人阵亡,随后剑圣下路带线被隐身小骷髅尾随,剑圣感觉到危险点开TP却没有开魔免直接被暗影萨满羊住,小骷髅打出输出,剑圣阵亡。

34分钟双方交战,玛尔斯刷新两套技能击杀了凤凰,小骷髅点死墨客,凤凰墨客交出买活,但是正面战场剑圣吃不住RNG小骷髅火女双炮台的输出阵亡倒下,RNG直接冲到了EHOME泉水前击杀凤凰墨客和船长,船长也交出买活, 而滚滚一时大意走下高地又被玛尔斯矛住击杀,滚滚不能买活,EHOME只剩剑圣船长两人,而玛尔斯先手再击杀了船长,EHOME只能打出GG。

【刀塔2】GWB:卷土重来!RNG 2-0击败EHOME,将在总决赛迎战BOOM-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GWB:卷土重来!RNG 2-0击败EHOME,将在总决赛迎战BOOM-第5张

EHOME天辉,选择圣堂沙王龙骑三核,白虎和大树辅助。RNG夜魇,选择混沌大圣滚滚三核,墨客和死亡先知辅助。

开局RNG冲EHOME野区,死亡先知拿下了大树的一血人头。

对线分路:上路zeal的龙骑,planet的白虎对线Ghost的混沌,xNova的死亡先知。中路Echo的沙王对线Somnus的大圣。下路shiro的圣堂,zzq的大树对线Chalice的滚滚,zzq的墨客。

8分钟大圣游走到下路,墨客给滚滚墨涌,滚滚开启大招直接冲塔,大圣将大树圣堂白虎三人陆续击杀,拿下三杀。

【刀塔2】GWB:卷土重来!RNG 2-0击败EHOME,将在总决赛迎战BOOM-第6张

16分钟双方中路交战,龙骑沙王先和大圣墨客互换,随后开大的死亡先知黏住了圣堂,混沌再交出技能,沙王见状交出买活来救圣堂,结果自己和圣堂一起阵亡,沙王买活死, RNG再推掉了中路一塔。

21分钟龙骑跳刀先手但是队友跟不上技能,龙骑第一个倒下, 大树沙王接着阵亡,

23分钟RNG打掉肉山,混沌带盾。之后双方虽然没有大的团战,但是RNG将团队经济领先拉开到6K,而EHOME的中单沙王经济甚至已经不如RNG的墨客。

【刀塔2】GWB:卷土重来!RNG 2-0击败EHOME,将在总决赛迎战BOOM-第7张

31分钟RNG在EHOME高地下将EHOME除大树外的四人轻松击杀。

34分钟RNG控下肉山,EHOME赶来但是被RNG杀出的众人逐个击破,RNG只死一个墨客,而EHOME除圣堂外的四人全部阵亡。

37分钟EHOME三核阵亡不能买活,最终打出了GG。

【刀塔2】GWB:卷土重来!RNG 2-0击败EHOME,将在总决赛迎战BOOM-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