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进阶教程:专属、半自动、末定、末定梯度榜,队伍讲解|复苏的魔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8 10:48:10 作者:中二少年战刃(永远喜欢赛琳娜) Language

此攻略带来专属资源分配以及半自动教程,包括末定技巧和末定的梯度榜。
专属选择
首先t0专属脱解的扇子
萌新进阶教程:专属、半自动、末定、末定梯度榜,队伍讲解|复苏的魔女 - 第1张拥有当前生命值的百分比伤害,搭配森女破防可打出高额输出。

(成本低,收益高,等级没有需求,低高等级都可以)
增加了脱解的输出能力,使脱解更加的全面,目前妨害的输出,建议第一把专属就换。
蝴蝶专属萌新进阶教程:专属、半自动、末定、末定梯度榜,队伍讲解|复苏的魔女 - 第2张
在能量爆发时增加高额伤害。
(技能对等级需求不高,低等级专属可用,满级会带来更多的减防,竞速党或者资源足够可以拉满)
给蝴蝶提供锦上添花,建议有多余的资源就兑换,效果不错。
森女专属萌新进阶教程:专属、半自动、末定、末定梯度榜,队伍讲解|复苏的魔女 - 第3张
增加伤害,提高减抗。
(技能的提升输出,4800的基础数值,提高森女二技能的减抗,打出更好的减防效果。)
森女比较通用,并且ssr专属比较好获得,建议有资源就拉满,本身强度不低。
枕头镜子萌新进阶教程:专属、半自动、末定、末定梯度榜,队伍讲解|复苏的魔女 - 第4张萌新进阶教程:专属、半自动、末定、末定梯度榜,队伍讲解|复苏的魔女 - 第5张
技能效果太过于鸡肋,并且守护专属不增加法术防御,枕头和镜子也比较吃法术防御。并且两者后期减抗太低,容易被妨害替代。
这两者专属建议不要碰
病娇萌新进阶教程:专属、半自动、末定、末定梯度榜,队伍讲解|复苏的魔女 - 第6张
造成已损生命百分比伤害,配合天马打血肉boss。
(专属技能搭配病娇技能伤害不错,但是比较吃60级的专属,并且吃减抗,正常情况下的boss用不到,除去天空主宰和年兽这样的)
专属强度不错,但是平民不建议拉满。通用性不高。
剑圣专属
萌新进阶教程:专属、半自动、末定、末定梯度榜,队伍讲解|复苏的魔女 - 第7张提供减抗增加伤害,面板双暴数值
(剑圣专属增加暴击伤害和物理穿透,剑圣比较吃专属武器,特别是60级的专属,拉满可以考虑剑圣)
没有足够的专属支撑,或者不是真爱党,不建议碰剑圣。
天马专属
萌新进阶教程:专属、半自动、末定、末定梯度榜,队伍讲解|复苏的魔女 - 第8张技能带来全体增伤,专属增加物防提高减防效果
(天马本身比较吃专属武器的物防和装备的物防词条,在顶配的情况下,一个人就可以造成8000的减抗,平民不建议入手,专属等级和满防装备成本比较高)
氪金大佬追求火队顶配可以练,强度不低,贫民白嫖党建议凯瑟琳。
伊莎贝拉专属
萌新进阶教程:专属、半自动、末定、末定梯度榜,队伍讲解|复苏的魔女 - 第9张专属提供高额减抗,面板双暴数值
(比较依赖60专属的支持,相较于单体高物防的怪,强度很高,因为是百分比减抗,所以相较于低防怪效果偏低)
高配专属强度很高,资源充足可以考虑拉满。
1300专属
萌新进阶教程:专属、半自动、末定、末定梯度榜,队伍讲解|复苏的魔女 - 第10张
增加爆发,提供双爆
(比较吃60专属的加成,顶配强度很高)
氪金5000获得,能搞出来的肯定能拉满。想要的自己考虑吧,反正强度还是很强的。
海豚专属
萌新进阶教程:专属、半自动、末定、末定梯度榜,队伍讲解|复苏的魔女 - 第11张(海豚比较吃环境,并且很吃拐,竞速很强,但是通用性可能不高,抽专属更多是为了数值,喜欢的可以练,没有那么拉垮,但是也没有那么变态)
——————————————————————
末定梯度榜
真神:多琳
小幻神:暗奶,ex,冰女,蛾子,脱解,面具,阿墨莱
兔子
T0:森女,1300(60专属),剑圣(60专属),白毛,
天马(高配置),由依,老虎,凯瑟琳,伊莎贝拉(60专属)
t0.5(并不通用,但是吃环境)
海豚,娜莎,龙女(60专属),
(没有的,不建议练)
——————————————————————
半自动
所谓半自动,就是设置里的自选自动。
可以锁定两个技能,一个秩序,一个混沌。能量爆发时可选定每个人物每人一个技能。适合有适当游戏理解的人,前期过图包括后期打分,会比半自动好一些。但是半自动一部分情况下也要来回切换。
半自动在末定的用法
法队多琳打法
假设蝴蝶森女多琳
技能顺序一般是
蝴蝶一技能,多琳2技能。两个技能来回释放到能量爆发。爆发期间蝴蝶一技能,森女2技能,多琳一技能。
释放蝴蝶一技能触发能量回复加成,多琳二技能能量消耗少,触发二技能的增益,并且提高森女的攻击力,保证森女攻击在最高的状态。蝴蝶频繁触发被动增加伤害,多琳放技能触发被动爆率加成,能量爆发多琳放一技能增加输出,森女吃满buff打输出。
以森女为核心高法抗打法,必须让森女优先吃到攻击力加成,造成更高的减抗。因为森女的二技能减抗是会跟随着攻击力而变动的,但是并不会洗掉前面已经叠好的,所以要优先叠好攻击。并且吃到更多的增幅。
来讲一下土队由依为主的打法
阵容一般是暗奶,由依,多林,将多林送下场上面具。
多林在场上释放一二技能挂增幅触发被动,并且快速触发能量爆发,能量爆发开始多琳正好下场,面具上场将一技能的增幅释放,由依不需要变身开始戳枪,面具开始放二技能,让由依一技能吃到面具二技能的增幅。
因为由依的机制,破甲不绑定在变身上,所以他不需要变身,只要放一技能就可以了。面具一技能会有三个效果,两个效果会增加输出,二技能增幅输出,是一个强力的三队通用拐。
然后是白毛火队的打法
阵容是白毛暗奶奶凯瑟琳
不送人的情况下,白毛一技能凯瑟琳二技能,然后锁定白毛一二技能。
送人输出的情况下,白毛一技能凯瑟琳二技能,凯瑟琳是放两次二技能下场,上面具,白毛放二技能进入能量爆发,面具一二技能来回切换触发效果,白毛锁定二技能秒怪。
(以上是末定低配置最基本的打法)

——————————————————————
队伍讲解
低成本优先练法队或者是土队
水队的拐过于变态,增加攻击加能量回复加高额的输出,并且脱解还应有输出能力,变态的不是森女,而是那些拐。物理比较难在数值上做调整,但是法的拐是越来越变态。
火队比较靠专属和武器的支撑,低配置比较难受,但是顶配置的天马1300,加上火奶根本不输于水队,火队很强,但是配置成本太高了,所以不建议新人去碰。
土队这个月是最好白嫖的,新人白嫖暗奶,然后抽一些卡,搞个面具,最后换由依土队就毕业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