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打了这么多次蜣螂历史,你确定玩法都摸透了吗?|最强蜗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48:01 作者:爱你的胖大海~ Language

各位蜗爷好呀~我是你们滴胖大海
今天给大家带来蜣螂历史的玩法~
本文出自UFO攻略组,有需要的小伙伴可细品!
更多攻略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飞碟的最强蜗牛
【攻略】打了这么多次蜣螂历史,你确定玩法都摸透了吗?|最强蜗牛 - 第1张
【攻略】打了这么多次蜣螂历史,你确定玩法都摸透了吗?|最强蜗牛 - 第2张
话不多说,冲冲冲~

关于蜣螂历史大家已经很熟悉了,具体带什么形态,什么装备大家也是十分了解的。
本篇文章就再深入讲解一下蜣螂历史怎么配合才能打出更高的分数。

1、蜣螂图谱与历史的关系
【攻略】打了这么多次蜣螂历史,你确定玩法都摸透了吗?|最强蜗牛 - 第3张2、Boss的伤害与积分的关系
根据计算约2150点伤害为1积分
【攻略】打了这么多次蜣螂历史,你确定玩法都摸透了吗?|最强蜗牛 - 第4张【攻略】打了这么多次蜣螂历史,你确定玩法都摸透了吗?|最强蜗牛 - 第5张前6个Boss的总积分约为510695分(有误差)
3、关于装备与形态特性的选择1-6层Boss推荐攻击最高的形态,装备带全攻击装使输出最大化。
国家特性则带吕布,因为1-6层的Boss伤害过低,吕布不会被Boss打死还能额外多一份输出。
7层Boss为无限血量,推荐带攻防形态,装备则选择减伤与攻击装混搭,建议特性带八咫镜或小宇宙。
注意!Boss有麻痹抗性与命中加成所以麻痹闪避装备不要带。
【攻略】打了这么多次蜣螂历史,你确定玩法都摸透了吗?|最强蜗牛 - 第6张4、如何合理分配使分数最大化
1、注意分配出刀人员,由本体实力高的成员打大部分伤害,战力低的来收当前Boss的血量尾巴。
2、出刀人员要计算自己的伤害打当前Boss是不是伤害溢出,如果溢出则选择战力较低的成员攻打。
3、当只剩余6号Boss时,管理要计算出当前剩余人员除战力高的以外是否能打掉,如能打掉则战力高的保留次数准备攻击7号Boss。如打不掉,则战力高的来打大部分伤害,战力低的打Boss的尾刀。

5、关于胚胎对历史的影响目前中后期的公会第一天差不多都能打掉14Boss。
当14Boss打死以后会给一个6阶胚胎,胚胎等级会给我们提供一定的伤害加成,所以建议第一天打掉4、6、8、10、12、14层 Boss直接升到6阶胚胎。

【攻略】打了这么多次蜣螂历史,你确定玩法都摸透了吗?|最强蜗牛 - 第7张如果第一天打不掉14Boss也不要着急,我在以前的攻略贴给大家算过5-7阶胚胎所提供的伤害相差并不多,所以正常打就好,不必刻意等6阶或7阶胚胎。
注:蚯蚓援兵的四个装备都要买,对历史伤害提升有很大的帮助。
【攻略】打了这么多次蜣螂历史,你确定玩法都摸透了吗?|最强蜗牛 - 第8张本期蜣螂历史到此结束,下期金鱼历史见。
若有发现攻略有错误,请在下方留言指出,谢谢大家支持~
【攻略】打了这么多次蜣螂历史,你确定玩法都摸透了吗?|最强蜗牛 - 第9张【攻略】打了这么多次蜣螂历史,你确定玩法都摸透了吗?|最强蜗牛 - 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