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最佳选手提名公布,TheShy未能入选,WBG不被认可,很难拿奖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7 14:00:28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LPL转会期接近尾声,在经历短暂的休赛期之后,LPL全明星和颁奖典礼即将在9日进行,之前的全明星投票时投出了最受欢迎选手和解说,而其他奖项则由官方评定。

而今天官方是公布了各大奖项的一个提名情况,JDG和BLG看起来还是处于领先位置。

【英雄联盟】LPL最佳选手提名公布,TheShy未能入选,WBG不被认可,很难拿奖了-第0张

首先说的就是大家最关注的LPL年度最佳选手的提名情况,获得提名的一共有五个选手,分别是BLG战队的Elk,Xun,JDG战队的Knight,Ruler,还有一个是LNG战队的Scout选手,WBG战队作为世界亚军未能有选手入选。

观众经常会拿今年和S10的例子做对比,S10的时候SN战队联赛没有成绩,世界赛拿到亚军,最后SofM是拿到了年度最佳选手。

【英雄联盟】LPL最佳选手提名公布,TheShy未能入选,WBG不被认可,很难拿奖了-第1张

当时的这个奖项肯定是不合理的,而今年WBG战队同样是世界亚军,就没有得到官方的认可,一方面来说,WBG战队世界赛的这个亚军含金量确实没有那么高,运气成分比较大,另一方面就是JDG全年拿到了春夏两个冠军还有一个MSI,比当时的TES荣誉更硬。

预测本次最佳选手提名中,最有机会拿奖的是JDG的Knight或者Ruler,Knight看起来可能性更高,因为Knight手握两个FMVP,Ruler是一个,按照表现来说,Ruler更加稳定,状态保持得也更好,这样来看给谁其实都合理。

【英雄联盟】LPL最佳选手提名公布,TheShy未能入选,WBG不被认可,很难拿奖了-第2张

Scout方面之所以能入选的一个主要原因是他拿下春夏双联赛MVP,在联赛的表现是足够出色的,带动LNG战队在夏季赛成功闯入决赛拿下亚军,世界赛虽然表现不佳,但全年奖项肯定要看整体发挥,世界赛LPL未能夺冠,那就得看联赛表现。

然后是最佳阵容的评选,获得最佳上单提名的有:369,Bin,Breathe,Shanji和The Shy,最佳打野提名的有Kanavi,Tarzan,Tian,Weiwei,Xun,最佳中路提名的有Knight,Rookie,Scout,Xiaohu,Yagao。

【英雄联盟】LPL最佳选手提名公布,TheShy未能入选,WBG不被认可,很难拿奖了-第3张

最佳下路提名的有Elk,GALA,JKL,Light和Ruler,最佳辅助提名的有Crisp,Meiko,Missing,On和Wink。

WBG全员入选最佳阵容提名,但个人认为WBG最终大概率是无一人能够获奖,按照客观角度进行分析,JDG全年表现更加出色,而且世界赛虽然输给T1,但赢下一局,按照选手表现和荣誉来说,五个人都有资格当选。

但按照官方喜欢分猪肉的传统,JDG预计最多也就能入选三人。

个人认为,最终的最佳阵容里面,369应该会被牺牲掉,上路位置Bin当选的可能性更大,JDG方面双C应该是雷打不动必然入选年度最佳阵容的,关键就是辅助和打野位置了,辅助Missing综合发挥无疑是最好的,Kanavi多次交锋Xun也是领先。

【英雄联盟】LPL最佳选手提名公布,TheShy未能入选,WBG不被认可,很难拿奖了-第4张

这就给了官方一个难题,不管牺牲掉打野还是辅助,估计都不会让观众满意,有可能最后是JDG四人入选的一个格局,如果硬要牺牲的话,感觉要么是On代替Missing,要么是Xun代替Kanavi,看起来都不太合理。

如果硬要从其他奖项分猪肉的话,就只有一个角度,就是最佳外援奖项给Kanavi,为什么给Kanavi而不是Ruler呢,原因可以从其他方面找补,从团队沟通角度而言,Kanavi对团队帮助更大。

【英雄联盟】LPL最佳选手提名公布,TheShy未能入选,WBG不被认可,很难拿奖了-第5张

外援中文也确实可以作为一个评选标准,Kanavi作为团队指挥之一,打比赛的时候经常是双语切换的一个沟通模式,这个角度来说,Kanavi拿一个最佳外援,然后让Xun拿最佳打野,看起来是存在一定的可能性的,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最终的颁奖结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