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爆料① | 全新玩法来袭,开启道具大乱斗模式!|QQ飞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8 07:18:35 作者:小橘子 Language

新版本爆料① | 全新玩法来袭,开启道具大乱斗模式!|QQ飞车 - 第1张


今天橘砸正在图书馆看《道具达人是如何炼成的》~

突然,窗外传来了爆炸声(boom)!

我的天!发生啥事儿了?
新版本爆料① | 全新玩法来袭,开启道具大乱斗模式!|QQ飞车 - 第2张
橘砸赶紧跑去现场

在浓烟中发现了车神们的身影

难道,车神们开始兼职做拆迁队了!?

一番询问后得知他们是在

测试全新玩法-超级道具赛呢!

看着大家组建了各自的道具赛军团

小橘子也想抢先体验一番

各位车手快来观摩橘砸的表现吧~
新版本爆料① | 全新玩法来袭,开启道具大乱斗模式!|QQ飞车 - 第3张全新玩法 超级道具赛

道具赛的魅力就在于,不到最后一刻,你永远都不知道谁输谁赢,而在即将到来的3月3日新版本中,将上线全新玩法-超级道具赛,车手们会遇到不同的道具赛军团,挑战军团并获胜即可赢取丰富奖励,战胜所有军团后将会获得终极大奖

新版本爆料① | 全新玩法来袭,开启道具大乱斗模式!|QQ飞车 - 第4张绝了!道具赛还能这么玩?

毕竟是刚刚学习过道具技巧的自信橘,当然要第一个发起挑战呀!拉上白勇太组好队,首先挑战的是雷因军团,他还带来了两位车手一起组队。小橘子才不会怕呢(叉腰),选择好要装备的六种超级道具中的一个,就准备出发啦~( ̄︶ ̄)↗ 

新版本爆料① | 全新玩法来袭,开启道具大乱斗模式!|QQ飞车 - 第5张当领跑也太难了吧!

比赛开始!本橘率先抢到了第一的位置,正偷乐着,突然,雷因军团强大的车手发射一枚导弹暴雨。what!一瞬间被炸到,脑袋晕乎乎,还没缓过神来,就已经被反超了。

导弹暴雨

瞄准范围内最多3名对手,向其分别发射导弹。每发导弹成功命中后,还会追加一枚导弹!

不慌不慌,调整心态,玩道具赛最重要的就是心态了。只见白勇太使用了狂风斩道具,但雷因使用天使遗愿躲过一劫。


狂风斩

向前发出一道移动的龙卷风,吹起沿途的敌人!

天使遗愿

为所有队友提供一次保护效果,若成功挡下进攻道具,还会为每个受保护者提供一个道具。

举报!有人道具赛作弊

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细心的小橘子发现有对手使出了“小动作”,他们互相为队友提供道具,竟生成双排道具箱,甚至偷取了橘砸的道具

这么过分当然要好好惩罚他们!橘砸用导弹瞄准了雷因军团并发射,谁知对方使用了炽天使之怒,成功挡下了导弹,还向橘砸发射了一枚导弹!

炽天使之怒

为所有队友提供一次保护效果,若成功挡下进攻道具,则每个炽天使都会向攻击者发射一枚导弹进行反击!

竟然赢了,带飞队友!

哼!橘砸必须打起精神,在连续获得两个氮气后,橘砸终于来到了领先位置,于是便立刻释放静滞结界,将雷因军团阻挡在后面。

静滞结界

在赛道中留下一个静滞结界,阻拦所有试图通过的对手。如果队友穿越静滞结界,则将获得加速效果!

而橘砸的两名队友顺利穿过静滞结界,并获得了加速效果!紧接着另一名队友使用第三只手,复制酷比将对手挂在了空中。“小橘子军团”全员冲线,赢得了胜利!

第三只手

将手中持有的道具拖动至复制宝箱进行复制,获得一个完全相同的道具!

还有专属套装可以拿!

战胜道具军团可以解锁该军团的详细信息每日战胜一定次数的军团可以解锁额外奖励!当累计战胜所有道具军团,就可以解锁终极大奖——格斗之心套装奖励啦!

新版本爆料① | 全新玩法来袭,开启道具大乱斗模式!|QQ飞车 - 第6张格斗之心套装

今天小橘子挑战的全新玩法-超级道具赛就到这里啦!车手们想知道更多道具军团的阵容,敬请期待全新版本的到来吧!话说,车手们最想挑战哪个车神道具军团呢

今天橘砸正在图书馆看《道具达人是如何炼成的》~突然,窗外传来了爆炸声(boom)!我的天!发生啥事儿了?
今天橘砸正在图书馆看《道具达人是如何炼成的》~突然,窗外传来了爆炸声(boom)!我的天!发生啥事儿了?
今天橘砸正在图书馆看《道具达人是如何炼成的》~突然,窗外传来了爆炸声(boom)!我的天!发生啥事儿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