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公馆》工头日记之今天公馆开张了吗?(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8 02:26:45 作者:筑梦公馆 Language

2021年11月18日   
《筑梦公馆》工头日记之今天公馆开张了吗?(二) - 第1张

双十一施工队买的生发液已经全部收到了,
往头顶喷几下,开始一天的工作吧!
《筑梦公馆》工头日记之今天公馆开张了吗?(二) - 第2张最近每天都有房东向施工队许愿能早点开门,房东们别急,还有7天就可以回公馆了。

在这里附带一个小问题:
房东们回到公馆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是——
直奔新的主线剧情,还是先和各位长租客沏茶叙旧?
或者有其他的想法,欢迎房东在评论区留言交流~

接下来将给大家展示本次测试的三个更新内容:

首先我们增加了LOKI的工作量,小黑猫将继续担任各位房东的新手引导师,新手引导环节可反复观看,以便房东初期更好地运营公馆。
《筑梦公馆》工头日记之今天公馆开张了吗?(二) - 第3张
这次更新优化的报酬结算是每月一份不同口味的猫罐头,LOKI也期待着房东入住公馆后,额外投喂更多美味的小零食!
《筑梦公馆》工头日记之今天公馆开张了吗?(二) - 第4张从本次测试起,每节剧情末尾将新增【剧情结局评分与结局提示】环节,通过简明清晰的树状剧情概览,轻松掌握事件分支走向,还有多种结局与支线触发提示,为各位房东达成全文本解锁率增添助力。

快来探索一切可能吧!
如果结局评审组有闵蘅加入的话,大概会一直给房东打满分?
《筑梦公馆》工头日记之今天公馆开张了吗?(二) - 第5张最后,在【帷幕测试】中,房东们可以自由更改房客们的服装配饰,灵活搭配不一样的造型。

下面以艾佳为模特进行新功能展示——
《筑梦公馆》工头日记之今天公馆开张了吗?(二) - 第6张多变的配饰组合选择,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搭配灵感~
《筑梦公馆》工头日记之今天公馆开张了吗?(二) - 第7张天气转凉,不忘添衣保暖,防风御寒。
距离【帷幕测试】开启还有7天!

11月25日,我们帷幕测试见呀!

《筑梦公馆》工头日记之今天公馆开张了吗?(二) - 第8张PS:超多房东聚集地~ ⬇⬇⬇
筑梦公馆官方1群:201560018
筑梦公馆官方2群:624330787
筑梦公馆官方3群:925102735

想要获取更多一手公馆资讯
关注以下官方渠道,了解更多精彩讯息~
微博:@筑梦公馆DM
B站:@筑梦公馆DM
微信公众号:筑梦公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