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攻略|修仙家族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6:22:17 作者:laniakea Language

真的太累了。建议出个跑路时调遣全选功能。
 1.  开头看两个广告,把族长给我装备好,不然海兽直接干掉族长,血的教训!初期三百年安安稳稳,快乐修炼,之后就是跑路的一生。从东撵到西边,有时候三个家族来攻打你一个。ps 藏经阁放好加寿命的功法初期青木。

2.注意收资质高的弟子。双灵根以上,或者有红色天赋的。人数少方便跑。且逃且看位置,逃到边缘角落,并且周围有其他无人岛的地方,方便逃命。不然开了三倍速想逃也逃不掉。到了元婴把地图能扫的门派扫一遍,赚点钱,买装备回家。这期间学了炼丹,没有任何天赋,但是架不住草药多啊。
 3.后期等化神了,丹药等级也到了四阶了。延寿丹收获一波,突破丹收货一波,家族壮大了。化神能灭掉的岛都灭掉,这样被攻打几率就少很多很多。对了,资质高的弟子一定要给他们找事情做,不然死的快。我太懒了,不高兴一直点点点。所以一般就给老祖干活,怕老祖夭折。这导致死了很多优秀人才,包括麒麟儿和老祖儿子。反正金丹之后就不大容易死了。这时候基本上可以扩张了,手里也有不少元婴和金丹了。元婴大型岛,金丹中型岛。 
不怕卡的话,这个时候如果真的想统一,可以无限收弟子。任何弟子都收,炼气筑基结丹元婴都放好能加寿命的功法。用数量取胜,有时候五灵根也可以创造奇迹。但是太累了需要时间太多了,我就拿了点大型中型岛,让老祖努力了一下,拿了一万多功德跑路了。等之后版本更新在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