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控制台指令及软硬件BUG问题汇总_任务相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6:22:05 作者:Dejago-Dprn Language

任务相关

  setstage <任务ID> <任务阶段数>——把对应的任务调到对应的阶段,可以用来解决一些由mod导致的恶性任务bug。

  sqt——Show Quest Target。生成一份当前任务的目标列表,可以在里面找到任务ID。

  completequest <任务ID>——完成对应的任务并获得相应奖励。

  showquestobjectives <任务ID>——显示给出的任务的所有目标,包括已完成的。

  sqo <任务ID>——同上。

  completeallobjectives <任务ID>——完成给出任务当前的所有目标。

  resetquest <任务ID>——重置给出的任务。

  caqs——Complete All Quest Stage。完成游戏中的全部任务,并获得对应的奖励和steam成就,并进入游戏主线后的自由模式,可能会造成游戏崩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