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三角色日常使用的幻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3 17:32:08 作者:XwGlbkk Language

黎明入坑,中间退了一段时间,现在也是一名成熟的老噶点了,经历过分分离离,但依旧抵挡不住我玩命运2的热情,因此分享一下我自己比较常用的幻化。

猎人

【命运2】三角色日常使用的幻化-第0张

【命运2】三角色日常使用的幻化-第1张

【命运2】三角色日常使用的幻化-第2张

头是二至点的,手是这次联名的,胸甲是这赛季季票的,腿是tt5,皮肤(简体忘了是啥了),披风是难民披风,(不得不说难民披风yyds)。

术士

【命运2】三角色日常使用的幻化-第3张

头手袍子均是联名的,袍子有时候饿也会换成这赛季季票的那个后面带刀的,那个也很帅,鞋子是横断之步,臂环是王陨的幻化。

泰坦

【命运2】三角色日常使用的幻化-第4张

因为平常泰坦玩的不怎么多所以泰坦的幻化看的就很一般了,就只有二至点和宝库屁帘了。

以上就是我日常所使用的幻化了,虽然谈不上奇特,但我自己平常用的很舒服,也祝命运2越来越好,然后路过的噶点也顺便帮忙点点赞吧,谢谢捏#高塔藏书库第四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