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乱深渊》职业特性及技能属性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4:45:06 作者:官方 Language

《纷乱深渊》有很多的职业可以使用,他们都有自己的特点,想要了解各个职业特色的话请看下面官方带来的《纷乱深渊》职业特性及技能属性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盗贼

一个位靠诡计,高机动性取胜的诡计大师,靠打击敌人弱点造成巨大伤害。(难度:较简单)

1级被动加成:使用近战武器时有几率造成流血伤害。受体力,迅捷,力量,狡酷属性加成。

2级被动加成:你造成的流血效果额外持续2回合,并且附带毒属性伤害。(盗贼消耗1000以上职业点数)

3级被动加成:每次使用暗影行动或者踏影突进时,投下一颗火炸弹。(学习所有盗贼技能)

烟雾弹

学习消耗:250

能量:16冷却时间:15回合效果范围:矩形(范围2)

目标形状:点状(范围1)

制造一团逐渐充满房间的烟雾,缩小敌人的视野。额外获得+15%暴击几率。

障眼突刺,暗影步对烟雾中的敌人额外造成+20%伤害。

逃脱大师

学习的消耗:250

体力:25冷却时间:6回合效果范围:矩形(范围1)

目标形状:点状(范围1)

从一个敌人头顶跳过躲避危险并击昏他。 

技能宝珠:盗贼的“逃脱大师”能对敌人造成伤害并附加流血状态,而不再眩晕他们

障眼突刺

学习的消耗:250

体力:20冷时间:7回合效果范围:矩形(范围1)

目标形状:点状(范围1)

熟练的穿过一个敌人,交换位置并使其流血!

伤害:125%武器威力的武器自带属性伤害,附带轻度流血(每回合35%武器威力的伤害) 。对烟雾中的敌人额外造成+20%伤害。(能暴击)使用武器的元素。 

技能宝珠:盗贼的障眼突刺现在前进并突刺2格。

火炸弹

学习的消耗:250

能量:16冷却时间:7回合效果范围:矩形(范围1)

目标形状:点状(范围1) 

种下一个在2回合后爆炸的炸弹。

伤害:造成175%武器威力的火属性伤害。 

技能宝珠:盗贼的“火焰炸弹”有更短的导火线和冷却时间

刀扇

学习的消耗:350

体力:24冷却时间:6回合效果范围:锥形(范围4)

向周围敌人扔出刀片。对流血单位造成更多伤害,让没有流血的单位流血。

伤害:120%武器威力的物理伤害。如果目标在流血,额外造成+30%伤害。(能暴击) 

踏影突进

学习的消耗:300

能量:20

冷却时间:10回合

数果范围:突刺(范围1)

目标形状:点状(范围1)

在阴影中快速突进,对达到位置的故人造成暗影流血效果。流血伤害:50%武器威力的暗属性伤害。对烟雾内的敌人造成+20%额外伤害。  

昏迷陷阱

学习的消耗:350

能量:16

冷却时间:10回合

范围:线型(范围1)

放置2个陷阱,怪物踩上时会放出催眠瓦斯使其昏睡。

5回合后或受到伤害时,会从昏睡中苏醒。

洞悉弱点

学习的消耗:600

(被动)当你发现敌人时,你会周期性的发现和标记他们的弱点。攻击弱点可以造成额外的伤害!从弱点方向被标记的怪物造成额外+100%伤害。

需要辅助技能栏位(最大格数:4)

偷袭

学习的消耗:600(被动)第一击有100%概率暴击,只对近战武器有效。

效果会根据你最后一个战斗中的行动在最少100%个回合内重新生效。

需要辅助技能栏位(最大格数:4)

《纷乱深渊》职业特性及技能属性介绍 - 第1张

 

(未完待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