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人贴|派对之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0 11:41:27 作者:乚乚先生 Language

这个贴就是挂人的
挂人贴|派对之星 - 第1张我拿到岚的当天多次遇见远坂凛,赢了很多次,期间远坂凛多次发送塔纳托斯无奈表情,不予理会。稍后又多次遇见远坂凛,用玛卡龙赢了我好多次,发嘲讽表情,茶包,没跟他一般见识。

今天又碰见这位,我在练特工,自认为是正常打法,没有过于凹,也没有过于龟。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可以看到,远坂凛先是发塔纳托斯无奈的表情,我只当他不会应对特工,而后开始茶包,我很是不理解,你打的过嘲讽茶包也就算了,你打不过茶包个什么劲啊?以牙还牙,以眼还眼。薄纱了这位茶包怪。
第二把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虽然我知道狗改不了吃屎,但是我还是愿意相信他一次,大笑表情权当跟我打招呼了,可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当他取得击杀时,又一次出现了那个动作,茶包怪。我在第二条命的时候,以为空下可以陨他,就找表情,想回击一波,结果……对不起各位,我让你们失望了。
当然也有可能是我误解远坂凛同志了,也许这是人家的一种攻击手段,精神层面,我是收到了影响,可见这一招确实有效,远坂凛同志可能就是靠这一杀手锏冲上20887颗星,还不会的赶快学起来,你就是下一个远坂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