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队|数码宝贝:新世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40:40 作者:User419835497 Language

主要组成是尼普顿,黑暴,黑狗,黑白兔子
这套阵容主要在一一波流。如果一波打不死,那基本上就是打不过对面了
群体输出是黑暴,黑暴的技能效果是如果对方处于禁疗状态,提升自己的奥义技能的伤害,并且是真实伤害!!

速度方面建议黑狗第一,带精准插件,核心也是命中和速度,在提升自己精准的同时提升自己得速度,奥义技能可以给对方减少百分比的防御,对于队友收割是非常好的选择。
第二个速度是尼普顿,奥义技能可以使对方全体禁疗,插件方面建议带2防护2精准插件,适当提升自己的坦度,因为一般的输出抗性都不是很高。禁疗状态很好就可以给对方挂上。
黑暴的话依旧是满暴击提升自己的暴击伤害,并且是第三个释放技能的,插件方面建议选择4个暴击插件,4号位属性选择爆伤是主属性的,4个插件的附属性选择速度,攻击和暴击,从而达到90-100的暴击几率。
黑兔子的话课黑暴是一样的,主要起到收割残血的作用。插件核心的话建议选择净化插件。其他四个是暴击,依旧是提升暴击率和暴击伤害
白兔子作为前期开区给的活动数码宝贝,小氪一点集齐图鉴就可以获得,是非常好用的pvp神器,可以免疫控制。插件建议带活力或者战士插件,白兔的伤害也是非常客观的。
速度方面白兔子可以放在第四个,黑兔子放在第五个。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