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沙雕网友肉鸽挑战赛马上开始|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07:18:42 作者:暖风 Language

       还在因为囊中羞涩而错过啃大鸡疯狂星期四而懊悔吗?还在因为老婆在池子里而你却没钱把她(他or它?)抽出来而难受吗?现在,机会来了!只要你肯来参加肉鸽挑战赛,就有机会弥补曾经的错过!详细规则如下:

      1.本次肉鸽挑战赛进行分区
如果你是超过100级(等级>100级)的大佬,那就老老实实去接受灾厄的洗礼吧!(难度:直面灾厄)
如果你是个100级以下(等级≤100级)的萌新,就去选择正式调查吧(难度:正式调查)。当然如果你想和大佬们一同竞技,那当然也欢迎去挑战灾厄难度。谁不喜欢看萌新吃瘪呢!如果在活动期间不幸的升到了101级,那你已经是一名合格的大佬了,去直面灾厄吧!

       2.本次肉鸽挑战赛没有限制!无敌的42奶奶,肉鸽的神令,还有批脸水陈等强度干员随意使用,拿到“无度”进行博士放屁也可以!总之,只进行最终结算界面得分的统计,以分数进行排名,没有任何加分扣分项
       
        3.本次肉鸽挑战赛持续两周,从2022年5月9日4点开始计算,到2022年5月22日20点结束,期间可以进行分数提交,必须加入QQ群才可参与(群号:942274967),在群里提交给相关人员(群里一位头衔是“肉鸽审核人员”的管理),相关人员回复并统计之后视为参赛成功。需要提交结算界面的两张截图和游戏首页,以确保是号主本人参与;如果借号参加,需要征求号主同意。如果检查出进行PS等造假行为,终身取消参与后续肉鸽挑战赛的资格!如果分数相同,则按结算时间前后排名,如果结算时间也相同,那就并列排名。(PS结算时间必须在活动报名时间之内,在活动开始之前的则不计入成绩)

       活动期间,统计人员每天20:00在群里进行最高分汇报。每个人最多提交三次分数,以最高分为准,超过三次之后的成绩不计入最终成绩。

本次肉鸽挑战赛,两个分区的第一名,各可以获得三张月卡,可以折现,支持VX支付宝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