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iceiceice预测DPC东南亚新赛季前三名:看好进步中的Talon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30 11:35:48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前SMG战队选手iceiceice在直播过程聊到了新赛季DPC东南亚联赛,他预测了自己心目中联赛前三名的队伍。

iceiceice:

问我今年看好东南亚联赛哪三支队伍吗?我敢肯定Geek战队肯定会有好成绩。

前三的队伍我会选Geek Fam、Execration和Talon。

【刀塔2】iceiceice预测DPC东南亚新赛季前三名:看好进步中的Talon-第0张

2023年东南亚S级联赛参赛队伍及选手信息

Geek Fam战队在2020年阵容中包括了很多东南亚区明星选手,他们在当年的东南亚大小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战队随后于2020年9月4日宣布解散阵容,并在今年11月29日宣布了新赛季阵容。他们目前的阵容包括前BOOM战队一号位选手skem,前Polaris战队三号位Force。

【刀塔2】iceiceice预测DPC东南亚新赛季前三名:看好进步中的Talon-第1张

Geek Fam战队的2020年阵容

Talon战队则是在今年国际邀请赛结束后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从BOOM和Fnatic找来了Mikoto和Jabz,并从IG战队挖来Oli组成了新赛季阵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