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斗-通用(感谢富强四斗一路陪伴)|不休的乌拉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36:56 作者:暴君-二区 Language

这俩天可能快开新区了,问的人多简单的说一下。
1.坚持!坚持!坚持!
没有这个韧性就别玩奇葩组合去玩正常队!
2.珍珠:
只用来加速,一速/二速/四速坚持住你就是大佬!

3.海星:
助威,探险开双(技能:我们上,狂暴,爆裂,顺劈。宠物:鼓舞,光合)别乱用!!!
4.淬炼:
保持绿色就行,尽量别浪费。等200小树觉醒再统一淬炼。现在升级快稳住。
5.宠物:
兔/狼/雷电选一只就行。宠物没有什么职业契合的说法进化了都一个样。自从出了宠物进化乐趣少了
兔-推图 狼-推图(容易乱节奏)竞技 雷电-竞技。
6.结晶:
技能结晶-追击,连击,吸血,奥义,穿透,攻速/聚能。滞空留着等连击神+再上,穿透后期可以换掉看情况调换。
属性结晶,生命23,命防23,防挡23,暴击3,攻爆23
7.卡牌:
两种选择-9迅捷(竞技);传统肉卡,输出6巨颚卡,看自己选择。
推图:
输出位:狂暴,爆裂,顺劈,我们上(4333)三个输出位玩具轮换开,雪鼠,三角,蒲公英,黑岩。肉位:作战,?,顺劈,狂暴(3334/3343)不带馈赠!一共要普攻13次-雪鼠2=11次正好放技能砍一刀激活最后一个玩具起跳,输出最大化。
竞技:无攻速/馈赠
200转生前卡80
三个输出位:斗志/呼哈,狂暴,爆裂-雪鼠,旋风。
肉坦:嘲讽/斗志,作战-雪鼠,顺劈,求生/无畏。三个输出79秒做爆裂的动作,80出字打到后排。肉80顺劈秒前排。80瞬间结束战斗。技能雪鼠不能错!
看情况调节:输出能抗住不要嘲讽,抗不住上嘲讽,?,无畏,求生。看自己临场应对,灵活微调!吃作战一个爆裂卡80也秒后。
千万别死板!肉的技能顺序换到另外三个上也适用
如果真有氪佬压战输是没办法的,毕竟氪佬无敌!

转生后的等转生了你就有自己的看法了,希望再交流。
我自己总结的,杠精别反驳毕竟我比你走的远!四斗-通用(感谢富强四斗一路陪伴)|不休的乌拉拉 - 第1张四斗-通用(感谢富强四斗一路陪伴)|不休的乌拉拉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