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横板动作冒险游戏《球棒男孩》发起众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3 18:00:27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PC游戏】横板动作冒险游戏《球棒男孩》发起众筹-第0张

今天(7月13日),X Plus 公司在 Kickstarter上发起了《球棒男孩(Bat Boy)》游戏的众筹活动。这是一款于 2021 年 8 月首次发布的超级战队特摄体育超级英雄横向卷轴动作冒险平台游戏。开发商正在寻求 350 万日元的资金,游戏将登录 PS5、Xbox Series、PS4、Xbox One、Switch 和 PC Steam商店,预计 2023 年 1 月正式发售。

【PC游戏】横板动作冒险游戏《球棒男孩》发起众筹-第1张

游戏预告:

游戏Steam页面目前已经上线,并已提供试玩。但暂未计划支持简体中文。

Steam商店页面:点击这里

游戏介绍:

凉介不仅仅是你普通的高中生。他和他的体育明星朋友们秘密对抗一心要举办险恶的体育赛事以供自己娱乐的恶毒勋爵邪恶入侵势力!凉介就是“球棒男孩”!

【PC游戏】横板动作冒险游戏《球棒男孩》发起众筹-第2张

异次元法师恶毒领主为了参加黑暗的试炼,对球棒男孩的队友进行了洗脑,这是一系列令人发指的残酷运动赛事!球棒男孩只能与曾经的恶棍和嘴巴的乌鸦 Garou 合作,穿越各种充满敌意的世界,在他的体育英雄队友成为审判的受害者之前解放他们的思想。一路上,球棒男孩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角色,一些盟友,大多数不是,同时与恶毒勋爵进行最后的对抗。

【PC游戏】横板动作冒险游戏《球棒男孩》发起众筹-第3张

球棒男孩和挂名“英雄”将穿越恶毒勋爵的维度门户之外的许多世界,与他的运动队的前盟友对抗,如球拍女孩、剑道人、游泳女孩和 Blitzer 先生等英雄,以及其他人!

【PC游戏】横板动作冒险游戏《球棒男孩》发起众筹-第4张

游戏特色:

▪ 丰富、怀旧的 8 位背景的激动人心的 2D 平台冒险。

▪ 通过激动人心的棒球式战斗,挥舞、偏转、旋转和强力击球!

▪ 探索一个拥有独特而令人兴奋的环境的广阔世界,最终与球棒男孩的被洗脑的盟友决战!

▪ 将每个盟友的力量从恶毒之王的影响中解放出来!

▪ 华丽的 8 位视觉效果,让人想起早期的平台游戏传奇。

▪ 来自 Evader Music,《Smelter and Super Sami Roll》作曲家的配乐。

▪ 数十个敌人、令人兴奋的 BOSS和有趣的伙伴等你来遇到!

▪ 基于棒球棒的穿越和环境解谜!

▪ 隐藏的秘密、收藏品、可解锁的音乐以及更多等你发现!

【PC游戏】横板动作冒险游戏《球棒男孩》发起众筹-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