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开局几张图,内容全靠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6 16:30:11 作者:Wuyuan11 Language

(如题#电影化镜头# )

那一天晚上,村子来了一群不速之客,在村子内烧杀劫掠,师傅知道我年纪尚幼,能力还不足,并让我带领没有作战能力的孩童与妇女藏于隐秘的地方,独自前往抵御外敌。

【PC游戏】开局几张图,内容全靠编-第0张

第二天过后,外边打斗的动静已经消失,外边除了还在燃烧破坏的房屋,就只剩废墟。我出来寻找师傅,只见他躺在大道上奄奄一息。而路上仍有一些在打扫战场的杂兵。尽管在师傅严厉的教导下,我有着不俗的战技,但由于年龄尚小,只能勉强迎敌,较为吃力才能将其斩杀。

【PC游戏】开局几张图,内容全靠编-第1张

我跪在师傅的身旁(恭送师傅),想起师傅临终的遗愿,势必还村子一个太平,贯彻自己的武士之道,守护身边之人。

【PC游戏】开局几张图,内容全靠编-第2张

而我,最终会走向什么道路呢?是一心报仇学习斩杀技能击杀仇敌,还是在守护之心下越变越强。

【PC游戏】开局几张图,内容全靠编-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