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寄甲乱杀dzt(附加部分思路)|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5 10:35:07 作者: Language

前面的都剪去了,主要就是看个效果(另外那个湍流是不小心点上的,你们别用)点击链接观看视频1.dzt模式的boss其实并没强多少,强的是成群的小怪,所以武器必须选AOE伤害。那么开局寄甲就用火箭炮(主要是为了过渡到中后期拿别的武器,如果你前期打的过选个低耗能的就行),关卡内比较好用的武器:导弹(忘了叫什么了,就是在周围一圈发射导弹的,清小怪非常好用)、毒龙钻(视频中用的)、斧头、还有一个发射激光的也勉强,其他的要么是单体伤害,要么能耗太高不适用。

注:捡到武器要看一下品质,绿色的不值得升级,但是可以先用着,蓝紫的都可以用。
2.开局先升武器!除上述武器以外其他武器不要捡!这个模式很离谱的设计就是不能卸下来武器,拿多了只会增加蓝耗不会增加伤害。
3.天赋方面回血、回蓝必带,伤害减免酌情考虑(自己技术),其他的最好都带输出,输出一旦跟不上就会被小怪围住,然后直接吃席。输出比较好的饰品有:每次命中增加攻击力、暴击率、百分比增伤等,但是不要选增加攻速,蓝本来就不够,增加攻速并不会提高伤害。
4.最后打典狱长不要莽,我这里纠一下错(上个帖子的):别贪箱子,该往下跳就往下跳,不然给机枪扫一下或者被连环炸是很难受的,(一般血线快一百的时候就跳下去回波血)。至于小黑屋打熟练了其实几乎可以无伤过,大概操作就如视频所示,看不明白的可以打普通找找感觉。
5.暂时想到这么多,有空再补,不会的可以问,我尽量解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