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无尽攻略|植物大战僵尸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33:05 作者:时光的飞逝… Language

无尽名:危房高速,公认的最难无尽
摩登无尽攻略|植物大战僵尸2 - 第1张普通,路障,铁桶僵尸,三人组外加旗子僵尸无特殊点。

摩登无尽攻略|植物大战僵尸2 - 第2张气球僵尸,其防具气球(血量650)不随阶数变化,气球僵尸仍然处在气球上时属于飞行僵尸,可以被三叶草直接吹走,也可以越过常规高度的植物,但会被高大的单位所阻挡,此时它将进行啃食攻击。
气球被击毁后,气球僵尸变为地面单位,可以被常规高度的植物阻挡。
摩登无尽攻略|植物大战僵尸2 - 第3张全明星僵尸,全明星僵尸飞奔入场,在接触到第一株高度正常的植物后将之击杀,此后它将正常行走。
当全明星僵尸接触到粉丝小鬼僵尸时,它将把粉丝小鬼踢出至本行1-3列。如果全明星僵尸在奔跑时无
需动作即可踢出粉丝小鬼僵尸。
摩登无尽攻略|植物大战僵尸2 - 第4张粉丝小鬼僵尸,301(爆炸伤害)(不随阶数变化)
粉丝小鬼僵尸在移动至场内1-3列时,或是被踢至该区域时将会自爆,并对单格内植物造成伤害。
摩登无尽攻略|植物大战僵尸2 - 第5张

报纸僵尸
防具报纸(800)(不随阶数变化)
特性:报纸被击碎后,报纸僵尸将获得4倍移动速度加成。(攻击力无变化)

巨人僵尸(没图了
其生命值低于1800(该临界不随阶数变化)时,它将投出一个会落于场内第三列的摩登小鬼僵尸。(已经过第3格则不会有动作)
在功夫世界与摩登世界,你的魔术菇将召唤出这种巨人僵尸。

时空裂缝
在摩登世界中会发生的特有事件。
时空裂缝花费约1.5秒的时间展开,在4-10秒后开始释放第一只僵尸,随后每隔约9-11秒都会释放一只
僵尸,释放2-4只僵尸后,时空裂缝将在10秒后关闭。如果时空裂缝的展开格上存在正在释放大招的植物,那么时空裂缝将不会出现。时空裂缝内的僵尸不影响波次计算,但会影响关卡的结算,在裂缝关闭前关卡将无法结算。在特定的关卡中,裂缝内可以出现的僵尸的种类与数目是完全固定的,但顺序随机。目前暂无功夫世界,天空之城,摩登世界,蒸汽时代和复兴时代的时空裂缝。
在摩登无尽(危房高速)中,每一关中都会有1-4种不等的时空裂缝,时空裂缝会在第6-9列的末端生成,并在21关完全稳定在6、7列。每关的第一轮时空裂缝会在第2-4波生成,随后每隔2-4波生成一轮时空裂缝,单波裂缝不会超过4个,单关的裂缝不会超过30个。
埃及 太阳神僵尸,法老僵尸,埃及探险家僵尸×2
黑暗 魔法师僵尸,骑士僵尸,小丑僵尸×2
海盗 滚桶僵尸,海鸥僵尸,海盗船长僵尸×2
沙滩 章鱼僵尸,浮潜僵尸,冲浪僵尸×2
西部 钢琴僵尸,鸡贼僵尸,斗篷僵尸×2
冰河 冰鼬僵尸,***僵尸,渡渡鸟骑士僵尸×2
未来 电磁盾僵尸,机甲路障僵尸,喷射器僵尸×2
失落 失落发掘者僵尸,失落考古学家,失落昆虫僵尸×2
摇滚 路障,铁桶,录音机僵尸×2

恐龙 侏罗纪龙骨化石僵尸,侏罗纪野人僵尸,侏罗纪小鬼僵尸×2
阵:
摩登无尽攻略|植物大战僵尸2 - 第6张七树根阵,再好不过,注意事项摩登无尽攻略|植物大战僵尸2 - 第7张摩登无尽攻略|植物大战僵尸2 - 第8张摩登无尽攻略|植物大战僵尸2 - 第9张
上药箱,防小丑。分割线
——————————————————————————
1、刷掉海盗裂缝,看到海盗裂缝就直接退出
2、三叶草在白瓜被飞行僵尸突破的时候使用
3、西部裂缝时,海枣有小概率被鸡吃掉,用复活萝卜复活。
4、为了避免摇滚无尽录音机对阵的影响,在场上出现埃及、西部、未来、海滩、失落、摇滚这6种裂缝的任意一个时,不要点下一波。出现摇滚裂缝时,如果这关有气球,看情况用三叶草。
5、如果设备卡顿,熊果适时开大缓解卡顿,boss关可以刷出埃及的可以利用无敌树根无消耗补给地把豆槽补满 ​。
摩登无尽攻略|植物大战僵尸2 - 第10张虚体枣阵(难度略高,但面对海盗裂缝还是有一定作用,可以选刷

不止这一阵,楼主正在自制和搜寻一些好的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