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之火助万雷,可不许小瞧约德尔人!|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5 13:39:01 作者:英雄联盟手游 Language

欣赏完奈落之炎 凯南的皮肤,相信召唤师们对这个体型小小的约德尔人有了更多兴趣。他团战时雷霆般的压制力却总是令对手头疼不已,但很多召唤师用不好这位英雄,打出的伤害不高还很容易没有能量,今天隆哥就给召唤师们讲解一下凯南的使用技巧。

炎炎之火助万雷,可不许小瞧约德尔人!|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
技 能 技 巧 

合理利用被动技能
凯南的被动技能能对敌人施加印记,叠满三层印记之后就会眩晕敌人,这也是凯南团控的关键。对线时,多利用W(2)技能强化被动平A去消耗对面,之后用E(3)技能近身打出伤害并挂上第二层印记,再释放W(2)技能触发被动眩晕敌人。
炎炎之火助万雷,可不许小瞧约德尔人!|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需要注意的是,凯南的Q(1)技能伤害很高但很容易被躲掉,所以尽量在敌人被眩晕的情况下,再使用Q(1)技能,这样命中率会大大提高。

E(3)技能释放时机
E(3)技能既能提供移动速度伤害,还能在结束的时候提供一定的攻速加成,但是他的缺点也很致命,那就是前期消耗的能量太多。要合理利用E(3)技能命中敌人可以回复能量的特点,才能发挥最大效用。

对线连招与技巧

出门一级要学习什么技能要根据对面英雄属性决定。如果对方是长手英雄的话,就学习Q(1)技能消耗补兵,若是对方是短手英雄或是能够一级突脸的英雄(菲奥娜、贾克斯等),就学习E(3)技能拉开距离,之后利用攻速加成反打。
炎炎之火助万雷,可不许小瞧约德尔人!|英雄联盟手游 - 第3张
隆哥温馨提示:凯南的大招是AOE伤害,如果在兵线压力大或是着急回城的情况下,用ERW(342)技能清兵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团战思路
凯南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打团英雄,其大招高额的伤害和被动的眩晕都是我方团战的制胜利器。能够大招打到多人、眩晕多人固然是好,但有时也不用太追求“天雷”的名场面,能够在团战中秒掉对方C位打残多人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炎炎之火助万雷,可不许小瞧约德尔人!|英雄联盟手游 - 第4张团战时用E(3)技能进场,之后开启大招并快速释放W(2)技能打出眩晕和伤害,一般没有
中娅沙漏的射手位英雄,是很难抗住正常发育的凯南的这一套技能的。如果有闪现的话,进场效果会更具有威慑力。


技能小技巧

凯南的E(3)技能是周身的小范围AOE,不用贴到敌人也能触发伤害。
炎炎之火助万雷,可不许小瞧约德尔人!|英雄联盟手游 - 第5张W(2)技能的释放是不需要视野的,对方只要挂着被动的雷缚印并在技能射程内,即使没有视野也能释放W(2)技能。
炎炎之火助万雷,可不许小瞧约德尔人!|英雄联盟手游 - 第6张Q(1)技能是可以在闪现途中释放的,若是遇到残血的敌方英雄藏在兵线后,可以利用这个技巧~
炎炎之火助万雷,可不许小瞧约德尔人!|英雄联盟手游 - 第7张
小总结:要想凯南玩的好,技能机制不能忘。E(3)技能命中敌人可以回复能量被动技能眩晕敌人可以回复能量,控制好自己的能量条,掌握好对线消耗小技巧,召唤师们就距离大神凯南更进一步啦~

符 文 与 装 备

符文选择

因为凯南自身没有回复能力,所以在对线期如果被消耗会很难受,所以选择迅捷步法能够提高一些对线期的回复能力,减少回家的次数。如果对方线上是脆皮英雄,也可以选择电刑打出更高爆发,消耗效果更好。
炎炎之火助万雷,可不许小瞧约德尔人!|英雄联盟手游 - 第8张凯旋的效果很适合凯南,只要参与击杀就能回血;猎人:天才可以在后期为凯南提供15点技能急速,加快技能释放的频率,更快刷新技能,打出伤害。

装备选择

凯南没有法力值,所以不选择出卢登的回声等增加法力值的装备。凯南技能的法术强度加成都很高,第一件出无限法球能提供法术强度法术穿透,是凯南的不二之选。之后也选择法术强度加成较高的灭世者之帽等装备。
炎炎之火助万雷,可不许小瞧约德尔人!|英雄联盟手游 - 第9张如果想要打出更高的伤害和完美的进场效果,那鞋子的附魔就选原型腰带;若想提高团战中的存活率,就选择中娅沙漏

学会了凯南的使用技巧,召唤师们是不是手痒难耐,想去峡谷里“电”一把呢?加油练习,隆哥相信召唤师们也可以打出“天雷”的精彩操作!如果还有其他凯南小技巧,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与隆哥一起讨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