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几句小建议不知当讲不当讲|修仙家族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5 11:32:05 作者:十五万 Language

1.灵根问题。修炼功法泛滥,导致单灵根天灵根弟子所加的修炼速度也就前期有用,后期五灵根弟子5本功法,单灵根变异灵根也就学1-2本,修炼速度体现不出来,破镜加的那么点几率一点用都没有。
建议:五灵根弟子修炼单灵根功法发挥20%效果,四灵根修炼单灵根功法发挥25%效果,以此类推,只有自身灵根和功法需求相匹配的才能发挥100%效果。变异灵根由于功法难找,风灵根可以增加移动速度、先手速度、闪避等属性;冰灵根可以增加攻击防御等属性;雷灵根增加大量攻击属性;这样才能体现出变异灵根的战斗力,否则变异灵根不如普通灵根。

2.自动招收弟子。修仙重悟性,这资质真的不重要,把资质多少换成悟性多少(或者可以资质悟性一起加到自动招收弟子里面,双重选择),我感觉更好一些,其他天赋体质的可以自己手动招。例如:单灵根随便带点绿色蓝色天赋就150以上资质,然而招进来一看悟性60,***!
3.自动装备、自动工作职位。职位编辑只要增加一个悟性,也是可以区分战斗人员和后勤人员。(例如:弟子悟性102、挖矿效率150%。我可以设置悟性低于100、挖矿效率高于100%的变成挖矿弟子;然后悟性高于100,直接变成不工作的战斗弟子。)然后弟子的自动装备,在职位编辑里面勾选,被安排到这个职位的弟子可否自动穿装备。
4.藏经阁功法。藏经阁可以直接增加一个功法锁定,学习此功法自动锁定不会被替换,要不然后期学这功法的一堆,我的一个一个去锁定,太累了。锁定很累,解锁很容易!!!
5.自动调遣。此功能目前真不完善,只能调遣出去,突破后又不会自动调遣到另一个岛。我的建议是:在职位编辑里面弄一个选项(突破大境界是否变闲置状态)。然后根据自动工作和职位的安排,委任的人数,看是调走还是继续工作。
6.还有好多想法,有空了在慢慢讲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