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上中野发力三局横扫,JDG晋级胜者组会师TE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4 15:48:54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2022年LPL夏季赛季后赛第四轮JDG3:0战胜LNG,成功晋级胜者组决赛,本场比赛也是今年夏季赛季后赛第一个3局横扫对手的比赛。

【英雄联盟】上中野发力三局横扫,JDG晋级胜者组会师TES-第0张

上中野轮番发力,JDG横扫LNG

在本场比赛开始前相信很多人都在期待LNG究竟能否完成以下克上,毕竟LNG的对手JDG曾在19年春季赛差点就完成黑八奇迹。纵观整个夏季赛季后赛,LNG的状态不得不说是让人眼前一亮,从首轮到现在,LNG比赛的整体节奏非常出色。

【英雄联盟】上中野发力三局横扫,JDG晋级胜者组会师TES-第1张

不过,JDG这三场比赛上中野的状态让人叹为观止。首局比赛,369在打野帮助建立优势后,更是单杀了LNG上单Ale。在两队实力非常接近的情况下,JDG上中野轮番发挥下,JDG最终没让以下克上出现,最终3:0结束了本场比赛。

【英雄联盟】上中野发力三局横扫,JDG晋级胜者组会师TES-第2张

熟悉的剧情?EDG、LNG同在败者组

在不敌JDG后LNG掉入败者组决赛,而他们的对手是2021年夏季赛季后赛同在败者组的EDG,不过春季赛LNG1:3遗憾落败,而EDG在战胜LNG后高歌猛进,打进决赛并成功拿到2021年夏季赛的冠军以一号种子的身份前往全球总决赛。

【英雄联盟】上中野发力三局横扫,JDG晋级胜者组会师TES-第3张

在上一个BO5中,EDG鏖战5局不敌TES,目前来看EDG和LNG的实力不相上下,但EDG的双C是他们拿下比赛的关键,尤其是在今年夏季赛季后赛Viper状态如此火热的情况下。对于LNG来说,何如限制EDG下路不让他们起势是能否拿下比赛的关键。

此外,在上路方面,Alex也需要注意圣枪哥的发挥,虽然我们都知道EDG的核心是他们的双C,但圣枪哥的发挥也不能被忽视,尤其是这么多年职业生涯让圣枪哥拥有了足够多的经验,如何压制圣枪哥也是LNG需要注意的事情。

【英雄联盟】上中野发力三局横扫,JDG晋级胜者组会师TES-第4张

世界赛资格群雄逐鹿,RNG要做好最坏打算

今年LPL赛区世界赛名额的争夺异常激烈,目前TES凭借全年世界赛积分的优势已经锁定一个全球总决赛的资格。剩下三个名额,除了夏季赛冠军直接拿到一号种子以外,就需要从冒泡赛中产生。

如果在25号的败者组首轮比赛中EDG不敌LNG,那么这意味着EDG无法获得亚军,而RNG将直接失去直通世界赛的可能性。对于RNG来说,他们的直通资格已经交到别人手中,因此RNG必须要做好最坏的打算——参加冒泡赛来争夺世界赛名额。但从另一方面来讲,RNG无法直通后如果能够通过冒泡赛来调整自己的状态,并且去适应版本而非等待版本,对于战队来说也不失为一个好消息,毕竟RNG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他们无法很好的适应版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