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教YJ设干员 傀儡师|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5 00:02:19 作者:Final Plague Language

申明一下这算是鲨鲨修改方案的一个延伸。但属于一个新的角色,不是鲨鲨的。
整体设计偏向维多利亚那种机械风格。

天赋一,紧急维护:自身被击倒后,使<替身>上场,替身平常不进行攻击。并释放一个民用浮游炮进行攻击(详见驭械术士)每次攻击可以恢复自身2%的最大生命。


天赋二,电力汲取:替身状态每击杀一名敌人获得一点5点技力,最多不会超过初始技力。

技能一,临时火控:损失10%的最大生命召唤民用浮游炮以最大伤害对前方所有敌人造成一次群体法术伤害。
CD3 攻击回复,自动触发

技能二,预备出击:攻击力+60%,技能开启后不会收到治疗。每秒损失最大生命值的10%
被击倒后,替身每5S会对攻击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攻击力220%的法术伤害和2S的停顿
对浮游炮锁定的敌人额外造成130%的法术伤害和1s的停顿。
CD40   持续10

技能三,实验性装甲:攻击力+200%,每受到一次攻击(所有可以充能回复的都可以触发)
增加15%的防御力并流逝5%的最大生命。最多叠加至原来的4倍。(如果此次技能结束依然存活下次释放-2%的生命流逝,最多减少两次。技能结束后引爆所有装甲。对前方收割者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防御力300%的真实伤害和1S眩晕。
可手动关闭,如果放完整个技能返还50%的冷却
CD80  持续30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