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6星水月:12月后可拿动态皮肤,立绘亮眼但特效平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5 17:29:11 作者:明日方舟阿饭 Language

#明日方舟2022感谢庆典征稿活动#明日方舟手游,自从3周年公布了水月肉鸽的剪影之后,大家就在等待水月的动态皮肤了。而这次,咱们终于迎来了水月的动态皮展示,这可算是咱们第一个男六星地刺特种的附赠动态皮肤了,虽然不能马上拿到皮肤,但是水月肉鸽还是要肝起来,不然没法第一时间领到皮肤。

明日方舟6星水月:12月后可拿动态皮肤,立绘亮眼但特效平庸-第0张

对于新皮肤,我个人的观感就是立绘和小人设计都很出色,特效虽然也不算难看,但是显得稍微有些平庸。穿上新衣服的水月像是来到海边度假,凉爽且半透明的炫彩外套,看起来像极了浸润在落日余晖下的海面,很是好看。一身行头,就给人一种轻松愉快的感觉。

明日方舟6星水月:12月后可拿动态皮肤,立绘亮眼但特效平庸-第1张

同时,根据立绘来看,水月似乎在海边举行了户外烧烤,长长的触手可以说是帮上了大忙,可以帮忙烤串也可以帮忙送果汁,总之就是一场饕餮盛宴。不过立绘好看归好看,咱们实战还是要来看看特效的。

明日方舟6星水月:12月后可拿动态皮肤,立绘亮眼但特效平庸-第2张

说实话,乍一看这个特效看着还可以,从深蓝的海面突然窜出一束花瓣。但是越往下看下去,就会发现,怎么3个技能的特效设计思路完全一致,一点新意都没有。都是将颜色变为蓝紫色,然后加点花瓣特效。我个人觉得对于一款对标21源石的动态皮来说,这个特效确实有些敷衍。个人推测,可能因为是活动赠送的缘故,所以鹰角没打算做太好的特效吧。

明日方舟6星水月:12月后可拿动态皮肤,立绘亮眼但特效平庸-第3张

所以综上分析,我个人觉得水月皮肤的设计挺棒,但是又没完全棒。特效属于比较普通,有点遗憾,或许后面还是需要入手源石皮肤吧。大家可以结合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择。

接着关于水月的强度问题,咱们也可以好好聊一下。

明日方舟6星水月:12月后可拿动态皮肤,立绘亮眼但特效平庸-第4张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水月都被大家嘲讽为6星之耻,排在强度榜最末尾,蓝色忧郁之首。而后随着各种模组更新,各个干员翻身之后,似乎咱们水月还在谷底没有翻身。

那么水月究竟弱在哪里呢?个人觉得,问题还是出在本身的设定上,自身功能性不够,同时输出也不足。最为亮眼的3技能,虽然范围够大,但是伤害确实一般,同时还附带有意义不明的自掉血buff,所以真的很难用

个人觉得,现在如果你想要带水月上场是完全可以的,但是如果稍微优化下队伍,很容易就可以将其推出去。所以个人还是认为,水月这个干员目前还是处于娱乐向干员,有了他你可以有更多的体验,但是没有的话,也完全能玩下去。



明日方舟6星水月:12月后可拿动态皮肤,立绘亮眼但特效平庸-第5张


目前水月针对于天赋一已经出了1个模组,后续可能还会针对天赋2进行模组设计,所以咱们还是可以稍微期待一下。

对于我个人而言,我觉得水月目前1技能挂机还是可以用的,所以已经专精3了。而其余的技能一般很少用,所以我暂时没练。这次能拿到皮肤自然很好,虽说水月很难上场,但是偶尔遇到合适的地图也是能带上去玩一下,这可能已经可以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