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神里绫人感电流配装参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3 18:33:23 作者:狂澜之歌 Language

《原神》神里绫人是一个水系角色,在搭配雷属性队友时能够打出感电伤害,想要了解该阵容如何使用的话请看下面“狂澜之歌”带来的《原神》神里绫人感电流配装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本文主要是讲述神里绫人感电流对付单体和群体敌人的配队的具体实用方法。单体敌人是指2个以内的敌人。群体敌人是指2个以上的敌人。

感电流

《原神》神里绫人感电流配装参考 - 第1张

配队思路

首先配队主要思路在于感电,感电能让敌人容易被打断和击退,还能造成不俗的伤害。双雷的配队可以减缓充能压力。谢菲尔能够持续提供雷元素附着,自身伤害不错,协同攻击也能在后台提供输出,且可保证全程雷覆盖。北斗同理,还能提供少量护盾和减伤防打断,如果敌人是2个北斗将会发挥出恐怖的实力。班尼特则可以让全队的伤害升华,让皇女可以选择提高精通来提高感电伤害,让北斗在保证循环的情况下还有很高的伤害,还能让绫人的伤害提高。九条则是在没有班尼特时配合皇女和北斗使用,同样可以提高全队的伤害。万叶可以雷水双扩散,给绫人和皇女北斗提升元素伤害和减抗,当然没有万叶可以用其他风系代替,钟离则是在没有班尼特时提供减抗和护盾保护,在北斗和九条CD时元素爆发还能补伤害。注意,九条和万叶最好不要一起用,效果并不是很好。使用北斗单雷对轴会有点难,充能也略微不足。

因伤害太高,无法完整循环,所以把角色武器都换了演示。开局绫人使用元素爆发后换班尼特使用元素战技后立刻使用元素爆发,这样正好能吃到元素微粒,接着换北斗使用元素战技后立刻使用元素爆发,保证元素爆发受到班尼特的加成且吃到自己的元素微粒,然后换皇女使用元素战技,再换回绫人使用元素战技攻击,到时间后换班尼特使用元素战技后攻击2下吃到自己的元素微粒,再换成北斗使用元素战技后换回班尼特攻击一下等元素爆发CD好后再开始第2轮循环。

带九条和钟离的流程是:开局绫人使用元素爆发后换钟离长按元素战技开盾,接着换九条使用元素战技后再换皇女攻击等九条加攻生效后使用元素战技,接着换回九条蓄力射击后,立刻使用元素爆发紧接着换绫人吃到加攻,然后开启元素战技攻击,如此循环即可。九条元素爆发2轮只能使用一次,绫人元素爆发也是一样。

圣遗物套装推荐

绫人套装选4余响其次4水,0命即可。皇女4平雷,没有就2如雷2角斗或2流浪,最好6命,0命勉强能用。北斗套装选择4绝缘,最好2命以上,0命也可以用。班尼特套装选择4宗室,1命以上即可。九条套装选择4绝缘,至少2命,最好6命。万叶套装选择4翠绿,0命就行。钟离套装选择4千岩,或者2宗室2磐岩,0命就行。

武器推荐

绫人充能无需求,武器波乱、雾切、绿剑、黑剑、匣里均可。皇女充能需要130左右,武器推荐天空、飞雷、绝弦、苍翠、祭礼都行。北斗充能要求210以上,武器推荐天空、螭骨剑、祭礼、雨裁、龙血都行。班尼特充能要求300左右,越高越好,武器推荐天空、腐殖。祭礼、西风。九条充能要求250以上,武器选择终末、祭礼。西风即可。万叶充能要求160左右,武器选择精通和充能的都可以,带班尼特当副C也可以选择双爆类武器。钟离充能最好在130左右,推荐武器和护摩、和璞鸾、决斗、西风、黑缨枪。

理想输出轴

《原神》神里绫人感电流配装参考 - 第2张

群体感电

《原神》神里绫人感电流配装参考 - 第3张

配队思路

首先配队的主体是利用绫人的群体上水使得所有敌人都会被传染感电。对于群体敌人聚怪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温迪和砂糖基本上是必带1个,万叶的聚怪能力对群没什么优势所以没有推荐,风系的雷水双扩散减抗,加上有班尼特加攻,温迪的输出也不容小视,砂糖则能染水后通过6命和白晨之环给全队40水伤和20雷伤。北斗在有班尼特的加成下可以多堆充能保证循环并且还能保证伤害,而雷闪的群体伤害也是出类拔萃。班尼特则是可以给所有角色加攻且保证绫人血量。

开局绫人使用元素爆发后换班尼特,班尼特使用元素战技后立刻使用元素爆发,换北斗使用元素战技后立刻使用元素爆发,换温迪使用元素战技后立刻使用元素爆发,换绫人开元素战技后长按攻击键,如此循环即可。

圣遗物套装推荐

绫人4沉沦最好,0命即可。温迪4翠绿,0命即可。砂糖4翠绿,2命即可6命最佳。北斗4绝缘,2命即可6命最佳。班尼特4宗室,1命以上即可。

武器推荐

绫人充能需要140左右,武器波乱、雾切、绿剑、黑剑、匣里均可。温迪充能需要180左右,武器终末、天空、飞雷、绝弦均可。北斗充能要求180以上,武器天空、螭骨剑、恶王丸、祭礼、雨裁均可。班尼特充能要求240以上,武器天空、风鹰、腐殖、暗巷均可。记住如果敌人少于3个充能就会不足。

理想输出轴

《原神》神里绫人感电流配装参考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