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我为啥退坑|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3 12:54:26 作者:炖土豆 Language

玩了一个多月,时间不长,初到蒙德的感觉,地图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玩起来很休闲,就像蒙德象征的诗与自由一样,下班回来再去蒙德逛一逛还挺舒服的。

经历了一段冒险之后,终于到璃月了,璃月港湾很热闹,到处是山峰比较多,也有一番风味,去找仙人时遇到的那个飘在空中的小亭子也很震撼,群玉阁神魔大战很热血。


经历一番折腾之后,终于来到稻妻,稻妻阴间之名早已如雷贯耳,老子今天就来会会!等等,这画风,这里没有太阳吗?算了毕竟雷元素,永恒国度嘛,有点特色正常。这怪的强度也没传闻的那么恐怖嘛,看来我多虑了。终于来到解谜了,*****此处省略一万字。我就说想说不看攻略能自己解谜的有多少个?解谜元素之多,第一次见,下班回来还要对着攻略视频抄作业,太累了,我只是个臭打游戏的。(我知道此时会有很多解谜大佬来喷我,这种解谜比XX游戏简单多了,用脚都能解)。如果一款游戏要对着视频才能玩。那拜拜了,我宁愿你出个功能,2000原石不行就5000原石,一次性把解谜全部自动解开。我相信大部分人不喜欢原神的解谜。你见过那个专做解谜游戏上游戏排行榜前10的,本人啥都可以忍,什么数值膨胀,角色爆率低都不是问题,毕竟别人不可能来我的世界揍我一顿。唯独解谜不能忍,因为要对着视频玩游戏。干脆改名:解神(大批解谜优越党在路上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