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各流派队伍搭配推荐_永冻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06 16:07:56 作者:16-cell Language

永冻流
1.神里体系

(1)莫神娜:神里+莫娜+迪奥娜+温迪/万叶

《原神》各流派队伍搭配推荐_永冻流 - 第1张

《原神》各流派队伍搭配推荐_永冻流 - 第2张

简评:T0,围绕神里高伤害大招搭建的队伍,追求更高伤害选择万叶,追求更大聚怪范围和更流畅充能循环选择温迪。对充能有一定要求,对群对单皆可,但不太适合不能被冻住的BOSS。

(2)神罗万心:神里+心海+罗莎莉亚+万叶

《原神》各流派队伍搭配推荐_永冻流 - 第3张

简评:T0,更稳固的冻结,更流畅的充能循环,更好的生存能力,虽然神里伤害有所降低,但罗莎莉亚能弥补一部分。

2.甘雨体系

(1)莫甘娜:甘雨+莫娜+迪奥娜+温迪

《原神》各流派队伍搭配推荐_永冻流 - 第4张

简评:相比神里体系,更适合面对多波次群怪环境,对单能力比较缺乏。

3.神里+甘雨体系

(1)神里+莫娜+甘雨+温迪

《原神》各流派队伍搭配推荐_永冻流 - 第5张

简评:简直奢侈的配队体系,伤害比较溢出,但对充能有一定要求,同时也需要莫娜携带试作金珀兼任奶妈,回血较少。

(2)神里+心海+甘雨+万叶

《原神》各流派队伍搭配推荐_永冻流 - 第6张

简评:一样的奢侈配队,生存更好一些,但充能有一定问题,面对单体敌人时极有可能回不上来,个人更推荐把甘雨换罗莎莉亚。

(你也可以把甘雨换西风弓,但这样甘雨伤害也会降低,反而不如更擅长充能的罗莎莉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