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状态回暖,狂野速推!Spirit 2-0轻取Na`Vi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2 11:23:39 作者:Max_Magic Language

DPC东欧S级联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Spirit战队对阵Na`Vi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Spirit战队通过孽主与光之守卫的活跃拖到了风暴之灵和圣堂刺客二人成型,他们接连控下多个肉山确保了经济上的优势。在后期的买活团中,Spirit横扫Na`Vi取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Spirit在前期取得了较大的优势,他们步步为营拖到己方核心成型以后取得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状态回暖,狂野速推!Spirit 2-0轻取Na`Vi-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状态回暖,狂野速推!Spirit 2-0轻取Na`Vi-第1张

分路阶段:上路Collapse的孽主和Miposhka的发条技师对阵V-Tune的幻影刺客和Solo的魅惑魔女,中路TORONTOTOKYO的风暴之灵对阵No[o]ne-的灰烬之灵,下路Yatoro的圣堂刺客和Mira的光之守卫对阵swedenstrong的天怒法师和laise的沙王。

3分钟,天怒法师配合灰烬之灵将风暴之灵击杀,Na`Vi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Na`Vi战队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灰烬之灵暂居补刀榜的第一。

17分钟,圣堂刺客拿到金箍棒,同时风暴之灵也合成了黑皇杖。此时是Spirit的强势期。

21分钟,Spirit控盾帮助圣堂刺客拿到不朽之守护。

24分钟,Spirit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将沙王和魅惑魔女击杀,随后他们进行扫图将Na`Vi的侦查守卫全部拔除。

26分钟,Na`Vi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将发条技师击杀,Spirit果断交出买活就地反击将Na`Vi轻松团灭。此战过后,Spirit的经济优势来到了6k。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状态回暖,狂野速推!Spirit 2-0轻取Na`Vi-第2张

34分钟,Na`Vi开雾动手圣堂刺客结果输出不足没能将其击杀,Spirit就地反击将沙王成功带走。正当Spirit以为他们胜券在握的时候,幻影刺客刀刀烈火切掉了后排的光之守卫。随后Na`Vi展开追击团灭Spirit并且逼出了他们三人的买活,Spirit趁着敌方的技能均在冷却与敌方再度交战,他们在击杀了魅惑魔女和幻影刺客以后强打肉山帮助圣堂刺客再拿不朽之守护。

39分钟,Spirit在夜魇的上路野区抓到了魅惑魔女和天怒法师,Spirit发起冲锋又带走了灰烬之灵和幻影刺客。Na`Vi交出三人的买活坚守高地但无奈中路的兵营还是被Spirit攻破。

43分钟,Spirit开雾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将灰烬之灵和沙王击杀,Na`Vi迅速交出二人的买活将发条技师与孽主带走。此战过后,Na`Vi所有人的买活均在冷却,而Spirit全员可以买活。

48分钟,Spirit偷盾被灰烬之灵抢到,Na`Vi冲入肉山巢穴与Spirit交战结果全军覆没。Spirit随后攻上高地击破了夜魇的上路兵营。

50分钟,Spirit猛攻夜魇遗迹将Na`Vi击败,他们成功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状态回暖,狂野速推!Spirit 2-0轻取Na`Vi-第3张

分路阶段:上路laise的龙骑士和swedenstrong的森海飞霞对阵Yatoro的小小和Mira的光之守卫,中路No[o]ne-的帕克对阵TORONTOTOKYO的风暴之灵,下路V-Tune的圣堂刺客和Solo的死亡先知对阵Collapse的兽王和Miposhka的暗影萨满。

1分钟,帕克将企图抢符的光之守卫击杀,Na`Vi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Na`Vi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帕克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1分钟,Spirit进攻天辉的下路将龙骑士击杀,暗影萨满交出大招拔掉了敌方的二塔。此战过后,Spirit取得了2k的经济优势并且占领了对方的前哨。

17分钟,Spirit在上路抓到了死亡先知和森海飞霞以后强势控盾,他们帮助小小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22分钟,Na`Vi想要推进夜魇的上路二塔结果被小小打了个先手,Spirit强杀圣堂刺客与死亡先知将Na`Vi击退,随后他们发起追击又带走了森海飞霞。此战过后,Spirit的经济优势来到了7k。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状态回暖,狂野速推!Spirit 2-0轻取Na`Vi-第4张

28分钟,Spirit在河道处击杀了落单的帕克,随后他们继续追击将Na`Vi轻松团灭,Spirit迅速控盾将优势进一步扩大。

32分钟,小小率队推高结果不朽之守护被Na`Vi打掉。风暴之灵切入后排将死亡先知击杀,暗影萨满在正面与小小带走了龙骑士。Na`Vi交出死亡先知的买活逼退Spirit众人。此战过后,Spirit的经济优势来到了2w1。

38分钟,Na`Vi回防己方的上路野区想要强杀小小结果输出不足,光之守卫等人赶到战场将小小救下,风暴之灵与兽王双双切入战场将Na`Vi团灭。此战过后,Spirit攻破了Na`Vi的下路兵营。

39分钟,Spirit开始了疯狂的推进,天辉的中路兵营在小小的攻击下瞬间融化。随后Spirit控盾将优势转化为了胜势。

40分钟,Spirit在上路抓到了买活的帕克,随后小小带盾推高吸引敌方前来防守,Na`Vi集火小小却没能将其击杀。最终Na`Vi在死亡先知阵亡以后打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