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个人常用的几款云玩。|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1 17:14:44 作者:濁清 Language

对于配置不好的人来说云玩就显得很重要,云玩的质量就越发重要,我个人用过几款云玩软件,我稍作对比。
tap
tap算是我用的第一款可以云玩的软件了,最一开始对tap也算是满意。

缺点
1.时长:开始每月60小时,每天还赠,排队也很快,可以说是非常不错,从2022改动以来,虽然没有那60小时了,但每天1小时30分钟,两个账号也够了,只不过后来改成15分钟就有点过了。15分钟对于我们原神来说刷个委托是够了,但体力基本刷不完。就算是每天给1小时或者45分钟、30分钟也算是能玩。
2.质量:质量来说算是比较拉,对于一些人的手机的适配性不高可能会进不去什么的,再或者是游玩质量等,网络稍微不好就会掉帧、卡顿,延迟也比较严重。
优点
1.排队:排队方面算是比较快的(会员也算是中规中矩折扣的话就算非常便宜的了。)
云丶原神
这款来说一般不会用,反正我不用关于个人常用的几款云玩。|原神 - 第1张
时长也是不够用,会员也比较贵,但质量没得说,毕竟是官方嘛。
好游快爆
优点
1.时长:两个小时,可以用平台货币兑换时长。
2.活动:里面有活动,具体也是用的平台货币。
3.质量:就质量画质算是很好的了。
4.平台:里面有B服。
缺点
1.排队:排队时人太多,排队速度较慢,但我也进去几次。(这个好像没有会员)
4399游戏盒
优点

1.时长:时长很多算是我概括里面最多的了,和以前的tap差不多一个月66小时每天还赠。
缺点

1.排队:排队的人非常多,加上排队速度慢,多的时候半天都不能进
(里面有VIP,但具体好像要发帖什么的用人气升VIP,氪金也可以,但感觉没必要。VIP在排队方面当然有特权,但是有次数)
网易云游戏
优点
1.时长
:时长一个半,活动可赠送。
2.排队
:咱也不知道,反正排队人很少,平时基本不用排。
3.活动
4:平台
:平台很多,PC端也有。
缺点:
1.质量:游玩起来画质一般最高画质只有会员能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