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攻略,玩一周心得,避坑避雷|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6 18:33:39 作者:采蘑菇的宁采臣 Language

新人有问题的可以跟帖,不回贴张图问用哪几个英雄的帖子,那种直接看节奏榜和攻略自己配就行了。
———————————————————
一、初始英雄
这游戏新人耐心好,1分都不氪的,可以刷个2金初始开局,如果低氪(月卡+战令又比较懒的直接1金开局也没问题)

这游戏英雄主要就4类 1:破核 2:治疗 3:输出 4:坦克
第一个都是推荐初始刷出来的,任何位置抽到一个都可以直接开局,其他位置用后选项平替即可
破核首选:3破,白逸>2破,伊琳娜=女仆(雷比尼斯)>赫卡蒂(升阶后法系单体2破)
治疗首选:哈梅尔>艾瑞尔
坦克首选:迪蒙>k.k=德莫莉,请不要选伯爵(新人陷阱,必须要中后期突破后厉害)
输出:兰利(自带1破核)≥夏音(单体,尽量3枷锁)、诺克斯(群体)>卓娅(能抗能打单体)>多利(高练度非常能打)、澈(单输出+破核)、帕加希(群破核)、emp(5章前的神,后期容易被替换)
———————————————————
二、局长技能
不用纠结,可以全满,常用的就是充能、二段伤(激活陷阱)、背水(全体增伤)
———————————————————
三、开局玩法
1、建议前五天钻石都买到200,包括200体力也买完,推图刷资源皆可,没必要死囤等卡池,这游戏有个优点就是危、普卡里面非常多厉害的角色,真的没必要死抽狂级角色但是资源和副本进度掉很长,很多都吐槽打不过2-9,大多都是搭配不合理,囤资源导致无法二阶(二阶解锁烙印和四技能),很多大佬0狂级过7章、8章,可以去B站抄作业。
2、建议先均升到40级,然后找一个输出厉害高枷锁的上70,然后均升到45,目的是打浊暗之阱。
3、游戏每章节的任务奖励非常多的资源(金币和经验),任务需要通关浊暗之阱1-4,其中4需要45级才能上场。
4、角色技能是可以升级的,没有引导任务很多人会忽视掉,找个主力升就行。
5、烙印可以升级,前期尽量刷蓝雨,移动不消耗次数,其他的能凑即凑都是随机出。
———————————————————
四、资源兑换和一些小TIPS
1、开局两个池子都很不错,别信那些说夏音T2不如EMP,高枷锁夏音在5章后输出很稳定,高过EMP很多
2、采购里面追踪币可以换经验和金币
3、目前来看几乎所有狂级角色都不弱,重复抽到能高枷锁都可以当主力用。角色不能重置,奶和辅助尽量不要投入过多资源
4、生产建筑,自动连接不靠谱, 如果该建筑单元没生产,可以手动连接,B站有视频可以学习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2d4y1m7q2?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
5、低氪首推 战令(附送很多资源)>月卡(要的就是体力!!)>98卡(大量异晶)
6、破碎防线,新人第一周 非重氪不推荐通关去中危区,极限进中危区会导致第二周很难拿奖励。确实想打满7W2, 背水带上, 少带坦克和治疗即可。
7、个人建议第一周还是尽量买些体力,死囤钻如果运气不好,60来抽无狂,卡没抽到,资源和进度也差很多,然后就上论坛骂游戏这不好那不好,其实游戏还是不错,首通即可扫荡,0狂全通关等等。缺点当然也有,就是大保底1狂让人很难受,80抽得囤太久了。
8、最后一个TIPS,加大佬好友,助战可以过关,但是有个副作用,就是助战过关的就算你是0漏过关也不能扫荡。(吐槽一下只有8章图,已全完美通关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