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线:如果在这个游戏不抽卡可以得到些什么|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1 10:14:28 作者:星星点点 Language

观前声明:本人依然强烈建议,入坑至少2初始s开局,最好有ss输出+1s或者3只s。
大号长草了。赋闲在家闲得慌,旧游不想入,最近的新游只有华夏和这个了。华夏。嗯。懂得都懂。两周了都没能拿齐那个邀请奖励,索性不搞了。

本来是想刷个三只输出s的小号玩玩,搞自抽号的时候无良商家给了个白号过来,脑子一抽就搞了这个。
目前是签到第三天,实际游玩第二天。等级35。
if线:如果在这个游戏不抽卡可以得到些什么|深空之眼 - 第1张
角色box,懂得都懂。在等第五天送休去通关梦境。目前观测,梦境至少五位角色。四位有亿点点少。
梦境最高评分
if线:如果在这个游戏不抽卡可以得到些什么|深空之眼 - 第2张和隔壁3s开局的账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那个梦境刚开第一天嘎嘎九星,第二天直接18颗拉满。
和自身操作练度不足也有关系。
情报收集进度如下:
if线:如果在这个游戏不抽卡可以得到些什么|深空之眼 - 第3张目前获取角色碎片的唯一来源只有金币商店,目测想要拥有一只全新的角色(官方没有送角色的话),可能至少需要一个月拉满。如果运气好的话,或许十天就可以了。
关于角色……目前来讲,女主角和潮音是目前唯二能镇的住场子的。ab级的角色比较依赖于修正空间+奥义技的。进修正开奥义与不进修正开奥义打boss就是两个世界。
除此之外,初始三人组的连携技,清群怪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关于体力:体力是一次都不想买,一次都不想用体力包补充。打体力简直折磨人。刷体力本身也相对困难。最大的问题还是练度不到家。至于轮回,黑区。黑区一目前过的也比较……艰难。已经不想去挑战2了。
不抽卡是可以玩的,但是整个培养周期和对手的要求会开始拉高,并且需要保证每天60000块金币的收入。基本占据了每日体力消耗的大头(为了买角色碎片)
其次是潮音的碎片。
if线:如果在这个游戏不抽卡可以得到些什么|深空之眼 - 第4张
嗯。已经卡住了。三次钥从超越,可能得好几个月了。原地升天。我在好奇能不能撑到那时候。
三星钥从在游戏中的获取有且仅有前三章还是前四章的章节奖励。四星表示除抽卡外无处获取,五星。只有多维变量可以获取。
女主的输出和2s级别走输出神格的潮音基本持平,小怪多时潮音占上风,boss战女主高些。至于前鬼坊。好看是真好看,输出那是真的……不知道在哪里蹲着不动。不过前期保送到3s还是可以养来凑连携的。
总结:如果不抽卡,体力还是很够用的。很多关卡都要凹很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