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叫兽攻略|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1 05:05:36 作者:好次到喵喵喵 Language

观前先点赞,养成好习惯。
羊叫兽攻略|元气骑士 - 第1张

①〖武器属性〗橙武

攻击1

耗蓝0

暴击50

偏移0

由网瘾少年和网瘾少女合成

共计锻造材料12电池,6齿轮,6铁矿

锻造成本较高,所以如果要玩的话,别忘了攒好材料,当然如果你有欧气,可以在地牢里碰碰运气,当然,扭蛋机也值得一试。

从面板上看,攻击力少的可怜,但是它的攻速弥补了缺陷,耗蓝少,暴击率高,也就是有50%可能暴击,会发射5枚子弹(散弹增加2颗子弹),暴击后敌人会有电击的buff,会造成群体电疗。

②〖推荐角色〗

机器人一二技能,激光加粗对武器加成很大,所选他。

游侠一技能,增加暴击率,更容易造成群伤。

骑士一技能。

刺客二技能,可以三倍的伤害。

吸血鬼二技能,可以吸住敌人。

炼金术士二技能以及法师二技能控制流。

③〖推荐天赋以及雕像〗

【天赋】

「激光加粗」增加伤害。

「子弹弹射」可以让更多敌人受到伤害。

「散弹增加」更容易触发电击。

「精准暴击」使子弹更集中,更容易暴击。

「武器攻速增加」

【雕像】

「狂战士雕像」增加伤害。

「圣骑士,精灵雕像」自我防御。

「盗贼雕像」让敌人靠的更紧密,连锁攻击更加容易触发。

【因子】

「武器伤害增加,攻速减半」如果是这个因子,可以用连点的方法,可以打出很高的伤害。

「技能冷却减半」这个可以更好地运用控制流。

④〖玩法透视〗

【攻击方式介绍】
作为激光武器,长按攻击键可以电击敌人,而且是一人传一人「只要两只怪之间没有隔离太远,也没有障碍物,就可以产生连锁攻击」。

当武器上有闪电时,放开攻击键就可以发射5枚子弹「散弹增加变成7枚」。

可以依靠手速来决定攻速,就跟网瘾少年少女一样。
羊叫兽攻略|元气骑士 - 第2张
作为合成武器,跟网瘾少年少女有着共同点,那么就会有两种玩法。

1.长按松手。

长按攻击键,当武器上有了闪电特效,就立即松手,这时可以对敌人进行电击伤害。等熟练以后,就不需要看武器,只要按照节奏来打就可以。

2.连点。

这把武器也可以靠攻速取胜,你可以双指点,这样会更快。

或者采用连点器,不过会影响操作。部分机型也下载不了。

这几把武器的不同点在于他们的不同点在于可攻击敌人数量,以及羊叫兽可以松手发射子弹。

所以这里推荐第一种玩法。

这把武器对于小怪来说,是他们的克星,但是DZT里的小怪确实难对付,就是因为他们的攻击力高,而常常会被多弹幕所打趴下,所以我们更应该苟一些。

走位还是要多练,根据不同种类的子弹,可以不同种类的走位,这里就说一下瓦克恩头目的激光,你需要当他发射激光时,顺着激光的方向走,如果被打中一次,不要慌,因为这时你肯定可以走到他背后,他会发动第二次攻击,可是他还是会在同一个地方攻击,这时给他狠狠攻击就好了。

我们可以站在障碍物后方,慢慢挪步,将枪头伸出去,直到能打到敌人为止。然后如果有弹射子弹,要记得换位置。

如果可以的话,副武器可以带一把近战武器切子弹,以防万一。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觉得好的话,别忘了留下点什么(๑>؂<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