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创意——痕燃|T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30 12:48:14 作者:十六痕刀立馬 Language

“枪声响起的时候,真的很燃。”
角色名:痕燃
生命值:5000+2000盾
角色外观:
青年模样,爱笑,身高一米八二。
优锐战术战衣,风衣左边是红色火焰,右边是蓝色火焰。

腰间绑着一个战术腰带,左手边是个充能弹夹提供小盒。会为痕燃提供不同弹夹。腰后是一个装置(后面会提到作用)
右手带着一块特殊的手表,闭合式(后面也会提到作用)
战衣背后可以装下武器。

①可燃物(武器)
一把叫可燃物的未来化优锐改装火铳(下面图片可作参考)外观黑色,涂上火焰漆角色创意——痕燃|T3 - 第1张因为科技发展已经成为充能连发,只需要换充能弹夹即可。
因为技能特性先介绍技能,再说明武器属性。
②氧or氢(普通技能)
选择不同的弹夹

优锐【氧】弹夹:更容易使其氧化,更充分燃烧
(反正就是科学点解释的意思)

伤害:2000
弹容量:3

特性:①射程将更远(中程),②会造成穿透
③并且形成火焰弹道,弹道会从自身到射击目标慢慢消失,路过弹道会减少300血。

外观:该弹夹外观红橙色,有红色火焰标记,装入后可燃物后,火焰漆将燃烧起红色火焰
(一秒左右)之后变回红色火焰喷漆。

②优锐【氢】弹夹:氢气你懂的,解释也不需要多说了。因为氢气环保特性才成为痕燃第二个可以使用的弹夹。

伤害(氢雾):600每秒(不是有毒,是窒息性)持续三秒(氢气本来无色的,具体咋解释靠你们啦)
伤害(氢燃弹):800

弹容量:2

特性:①第一发子弹为氢雾,第二发子弹为氢燃弹②当氢燃弹接触到氢雾将迅速点燃范围内所有氢雾,造成4000爆炸伤害,以及击退。

外观:该弹夹外观淡蓝色,有蓝色火焰标记,装入可燃物后,火焰喷漆会将燃烧起蓝色火焰(一秒左右)之后变成蓝色火焰喷漆。

③极限燃点(终极技能)
痕燃对可燃物进行改造,改造成【爆炸极限】

具体过程:痕燃打开右手手表,并且选择改造,并且左手拿出腰后的装置按在可燃物左侧。该装置将进行改造,整个过程两秒左右,无法攻击。之后爆炸极限将最多持续十秒。

爆炸极限外观:仍是火铳模样,体积变大一点。但外表将被装置覆盖变为白色,喷漆为两个蓝色棱线的正方体(左右各一个)

使用新弹夹:优锐爆炸极限弹
中近程攻击范围
攻击到目标,攻击到墙上,攻击达到攻击距离极限。
将形成一个以子弹为中心的2×2×2大小的正方体,子弹将化为一种优锐新能源不断膨胀,到一定范围内可爆炸。可再次点击大招将提前迅速爆炸(但还是需要一秒)大招此时CD为3s
附带击退效果。
爆炸伤害:2000
弹容量:3

④痕燃的时刻(被动技能)
当自身穿过火焰弹道或者触发一次氢气爆炸(爆炸极限的爆炸也行)后
加快移动速度,可以叠加,并且加速期间不断回复自身血量。当该效果叠加到五层时。触发痕燃的时刻,所有伤害增加1000。(或者其他效果)

背景故事:(超简略,希望评论区大佬补充)
痕燃出生在一个富裕家庭,父母常年出国。小时候由爷爷抚养大。酷爱军事和枪械(尤其是弹药)经历过特殊训练。长大后四处游zuo历si,希望燃起自己。攀过珠峰,游过大洋。但最后还回到家,看到爷爷收藏室里的火铳,想到以前的金戈铁马,他燃起来了。拿上了火铳,并且去优锐科技赋予他新生,命名为可燃物,意义为不断给自己添加可燃物,一直燃起来。而自身的弹药设想与优锐科技的技术融合,完成实现。
去t3就是为了保持自己的燃点。

这段文字和构想花了两个小时。
谢谢大家能看到这里,以上如果有不合理之处希望大家点出,再次感谢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