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BB.MAg:尽管第一局输了,但我们对维萨吉体系充满信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30 10:35:54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BetBoom战队教练Mag在战胜NaVi后的官方采访中谈到了目前战队的表现,并讨论了战队的未来的发展。

关于战胜NaVi后的感受

谢谢你的祝贺。在赛前我们并没有太大的信心,但很开心最后是我们赢了。全队都非常兴奋,我们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距离进入Major一步之遥。

关于中意维萨吉这个英雄的原因

其实我们不是想把把选维萨吉,而是希望维萨吉能够占对面靠前的ban位,来放出其他强势英雄,但对手看起来并不惧怕维萨吉。在第一局比赛输掉后,我们仍然对我们的维萨吉体系充满信心,第一场比赛输掉是因为我们打的不好,BP也没做到位。

第一场比赛我们输给了对面的美杜莎体系,但在第三场比赛我们就战胜了她。我们的辅助和中单位表现更好。

BP上,第一场比赛我们选了蓝猫中单,比赛中我们发现这英雄根本打不了美杜莎。所以第三场我们换了风行者来打中路。风行者这个英雄可以全方位压制美杜莎,这就是我们的游戏理解。

所以他们在三场比赛中不停地换禁用的英雄,而我们只是坚持我们的维萨吉体系,最后我们赢了,就这么简单。

关于BB战队的发展情况

队员们,尤其是几个年轻队员,在我执教战队的期间进步了很多。我不只是教练,SoNNeikO和我两个人从零开始组建了这个战队。目前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年轻队员在进步,同时我们团队的信心正在不断增加。在没有DPC比赛的日子里,我们夜以继日地训练,努力做到更好。

BetBoom战队目前已经晋级DPC东欧联赛的胜者组决赛,他们击败了Spirit和NaVi。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将面对Mind Games和Outsiders(VP)的胜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