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娜特莉·波特曼愿意回归MCU电影 再度饰演女雷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0 13:29:36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娜特莉·波特曼对将来是否还会出演漫威电影持乐观态度。

【影视动漫】娜特莉·波特曼愿意回归MCU电影 再度饰演女雷神-第0张

波特曼称赞了导演Taika Waititi无视漫画电影应有的任何规则的想法,尤其是他赋予简这个角色的灵活性。她指出,她对这个英雄的演绎在很大程度上是“对女权主义角色的诠释”。

至于波特曼未来能在哪里扮演神威雷神这个角色,她表示,如果有合适的机会,她愿意回来重演这个角色。

“我对任何事情都持开放态度。这是一个非常酷的角色,我觉得一切皆有可能。”

在导演Waititi看来,简福斯特这个角色并不会取代Hemsworth饰演的雷神。

“我觉得很多粉丝认为这是火炬的传递,我不了解漫威对未来的计划,但我认为情况并非如此。”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