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CS7北美赛区作业分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9 20:41:54 作者:一咬娇酸的TMan Language

东南亚赛区和北美赛区已经完结,给大家综合他们在本赛区进行的对比和分析。

本次PCS7北美赛区头部队伍 介于PERO的PCS6神奇操作,理论来说前7的可以说是都有机会!

最近SQ和EU以及WG在他们本赛区也在北美赛区的预选赛也是名列前茅

所以PCS7的正式赛数据可以作为互为参考相对于简单很多


【绝地求生】PCS7北美赛区作业分析-第0张

美洲-NA地区季后赛

SQ可谓是一个老演员了,反转几次大家心里可以数数,所以个人觉得北美赛区2票才能稳一手!

【绝地求生】PCS7北美赛区作业分析-第1张

ESL绝地求生大师2022:美洲第二阶段

EU这只队伍,近在ESL2022绝地求生大师赛,表现虽然夺冠但是只是微弱积分夺冠,跟现在的PCS7的前十五局比赛情况差不多。

~~~~~~~~~~~~~~~~~~~~~

所以总体来说

如果非要单调EU或SQ自行选择吧,毕竟他们都在2期的北美赛区都夺冠了都是状态不错的,但是楼主更相信2票求稳双选,小号单调SQ了!

22这只队伍不做评价,因为印象中总是被提款。

WG这队伍确实是很不错的,一直在稳定的前排队伍!

SQ或EU>WG

【绝地求生】PCS7北美赛区作业分析-第2张

PCS7


整体东南亚和北美大比拼作业

【绝地求生】PCS7北美赛区作业分析-第3张


【绝地求生】PCS7北美赛区作业分析-第4张

最后教大家免费白嫖小黑盒加速器。#PUBG白嫖# #PUBG白嫖#

输入口令SKR666即可兑换3天加速器和9折扣优惠券,使用期半年如果你有十个黑盒号轮番使用,可以常年白嫖,这个口令可用半年!下面图片里有兑换方式的地址!

【绝地求生】PCS7北美赛区作业分析-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