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骑士竞技大赛开始报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11 21:08:06 作者:机组小助手 Language

在GPASS会员限定跑团节目《世界尽头的酒馆》中,大家熟悉的四位机核员工在猫牧师的带领下,一路披荆斩棘探索真相,终于揭开了这个未知世界神秘面纱的一角。故事的第一幕才刚刚落下,第二幕便迫不及待地登场,四位勇士踏上了新的旅途,迎面遇上的是一场历史悠久、华丽壮观的竞技比赛:
运动会是一种能完美满足矮人最看中的两样东西——荣耀和传承——的一种活动。北麓地区诸氏族轮流举办的“美技”大会则是地地道道的矮人化运动会。比起人类世界的运动会,矮人的运动会项目更多符合矮人们看中的部分,比如敲打铁砧的速度力量,攀岩碎石的速度等等,而这其中,最被所有人所喜爱的,兼具了技巧、荣耀、观赏性,同时又能彰显各氏族实力的,就是羊骑士竞技赛。比赛双方选取各自氏族内培育的最好的羊,穿戴打造的最坚固的铠甲,在赛场上捉对厮杀,唯有综合实力最强者才能站到最后。
在最近两期节目中,加入这场比赛的四位冒险者各显神通,试图穿过地下城主设置的层层障碍,故事也随之攀上了一个新的高潮——这样有趣的经历怎么能只让他们几个人独享呢?
亲爱的朋友,你是不是也想要跟碧翠丝、灰狐狸、罗梅、斯托尔一起挑战矮人种族最受欢迎的传统运动项目——羊骑士竞技赛呢?世界尽头的酒馆诚邀各位冒险者前来角逐丰厚大奖!
从今天起到2月8号,在机组话题「🎲跑团逸闻录」中投稿你的DND人物角色,或电台角色同人作品,即可参与本次比赛!

🎲跑团逸闻录

查看详情

你可以通过人物设定图、角色小传等方式展示角色的人物魅力,也可以用一幅插画、一段故事情节描绘角色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或者,你也可以像介绍选手一样,把你的角色卡、属性点、携带技能发布在话题中。
同时,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能够参与,我们也将在本次活动持续期间开放《世界尽头的酒馆》vol.11期和vol.12期的限时免费试听。本次试听将在2月8日24:00截止,之后节目将恢复为正常的GPASS会员限定收听状态。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以每个投稿作品收到的点赞数作为评审标准,并邀请传说中游历所有位面世界的地下城主猫牧师作为特殊评委把关,选出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各1人),并为他们分别送出以下奖品:
冠军奖品:顶级冒险者倾情推荐,随时可以提供舒适短休环境的「机组户外月亮椅」;以及将有可能作为彩蛋出现在后续的节目剧情中!
亚军奖品:比二十尺长杆还好用,多种功能救你于危难之中的「机组多功能户外菊绳」
季军奖品:新手上路别忘带,冒险也要多喝热水的「机组小子复古杯子」
欢迎各位冒险者前来参与!

注意事项:
-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参赛者必须为作品的作者本人,代投、搬运、转载、抄袭类内容一律不能参加活动。投稿内容健康,不涉及色情、暴力及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社会公序良俗的内容。
-由于AI制作图片版权归属模糊,此类作品在原创类比赛中无法参与评选。如有违规参赛的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已发放的奖品将收回。
-本活动将于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统计出获奖名单。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由官方在活动帖内进行公布,并统一进行奖励发放。
- 同一篇作品不能重复参赛。如不同作品出现雷同内容,判定其中较早的投稿内容为有效作品。作品如由多人共同创作,只能由一人提交作品。如作品获奖,相关奖励将发放给提交作品的投稿人。
- 作品版权归属多人的情况下,投稿人务必确保作品已获得其他版权作者的授权。如作品因未获得授权而产生纠纷,主办方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参与投稿,视同投稿人授权活动主办方对作品进行统计、展示等行为。
- 禁止违规刷赞等数据造假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已发放的奖品将收回。
- 投稿需符合本站规范,作品及文字不含有不当内容,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合法权益,不得诋毁、诽谤第三方。若有相关违规违法行为,将取消参与活动资格,主办方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 请确保在安全环境下创作作品,如创作过程中造成人身及财产伤害,与活动组织者无关。
- 任何活动相关问题,请联系站内工作人员。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方所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