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The Last Word#2 命运官方故事自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9 12:29:21 作者:Draina Language

我后来认识的那位男人叫做Jaren Ward,他是我的第三任父亲,同时也是我最亲近的朋友,有一天他从南方来到了Palamon。

当时我还是个孩子,但我永远不会忘记他从空荡荡的铁路上缓缓走向我们小镇的身影。

我从来没有见过任何像他一样的人,也许这座小镇所有人都没有。他对我们说他只是路过这里,并且我相信这是真的——直到现在也是如此,然而生活就是常常会打乱我们原本的意图。

【命运2】The Last Word#2 命运官方故事自译-第0张

Jaren Ward

我依旧可以清晰地在脑海重现那天的场景——所有的细节,所有时间内发生的所有细微的变化。对于Jaren Ward腰间武器的记忆像钉子一样深深钉在我的脑海里——那是一把手炮,看起来身经百战又被护理的像崭新一般,像一件纪念他所经历的每场战斗的遗物,静静地挂在他的腰间,像一枚奖章,又象征着警告。

这个男人看起来很危险,但他又像是发着光,他纯粹的人性暗示着他的怒火只会作用给那些应被制裁之人,而不会被肆意发泄。

我大概是第一个看到他来到小镇的人,但很快Palamon的居民们都出来看热闹,我的父亲把我拉到人群的后方,像小镇的每个人一样保持着沉默。

Jaren戴着他造型优美的竞速头盔一言不发,他看起来就像是传说故事里的英雄一样,我不确定那时居民们的静默是出于恐惧还是尊重,我宁愿相信是后者,但我并不知道真相,我只是故事的讲述者而已。

当我们所有人都在等待执法官Loken到来并做出官方的问候的时候,我的耐心终于耗尽了。我甩开父亲厚重的手,在人群中冲刺,在这位冒险者面前停下了脚步——那位和任何人都不一样的男人。

我抬头看向他,而他也低头,把注意力放在了我身上,他的眼睛在厚厚的有色遮阳板后面盯着我。我的目光很快就落到了他的武器上。这把武器令我目瞪口呆,我不禁开始想象他所去过的所有地方,见过的所有奇观,历经了多少艰险。我的思维反复跳跃,一个接一个传说故事从我的脑海里闪过。

我甚至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在我身前跪坐了下来,托起了那把武器像礼物一样递到了我眼前。但我只是继续盯着它,我深深地被它迷住了。

直到我回过神来,回头看向了父亲,我注意到了所有人脸上的神情,他们在害怕,在担心。而我的父亲向我缓缓地摇头,像是在央求我无视这份“礼物”。

我还是转向了他,Jaren Ward——我所见过的银河系最棒的猎人,被旅行者赐福的最伟大的守护者之一....

然后我小心翼翼地缓缓接过了那把武器。

并不是为了使用它,而是为了看得更仔细,去想象,去感受它的分量和它承载的传奇。

那就是我第一次握住“遗言”,但,不幸的是,那并不是最后一次。

这节讲的是骏马尔福和贾伦沃德的第一次相遇

原文出自命运官方魔典书第一卷Dark Mirror第二章The Burden Of Light,对命学感兴趣的欢迎前往官方渠道购买

我只是一个无聊大学生复习六级苦背单词久矣于是摸鱼随手翻译一下自己感兴趣的章节顺便读一下一时兴起买来吃灰的魔典书qwq普遍是直译而且翻译出来并不符合中文阅读习惯而且应该蛮多错误的qAq想着都花时间翻译了也发出来分享一下,希望大伙轻点喷吧

有任何问题欢迎大佬们在评论区指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