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别了,土豆!iG 2-1淘汰Arie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1 16:01:45 作者:MccRee123 Language

TI11败者组第四轮,本场BO3的比赛由iG对阵Aries。第一局双方前中期一直不相上下,但是30分钟iG打了Aries一波五人团灭随后控盾,之后iG一波摁死了比赛,赢下第一局。第二局iG一度拖过了Aries核心圣堂刺客的强势期并且成功控下三代盾, 但iG两波团战没打好被打了个五人团灭上演了一波突然死亡,Aries扳回一局。第三局Aries选出大哥影魔,但是iG连续控盾,最终赢下第三局和这场BO3的胜利,挺进败者组第五轮。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别了,土豆!iG 2-1淘汰Aries-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别了,土豆!iG 2-1淘汰Aries-第1张

iG天辉,选出幻刺蓝猫谜团三核,玛西和戴泽辅助。Aries夜魇,选出圣堂刺客死亡先知滚滚三核,风行和小鹿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JT的谜团,fy的玛西对线Ulu的圣堂刺客,RedPanda的小鹿。中路Emo的蓝猫对线一的死亡先知。下路flyfly的幻刺,Oli的戴泽对线生死的滚滚,ponlo的风行。

1分钟,滚滚被戴泽幻刺双减速追着打阵亡,幻刺收下一血人头。1分40秒,玛西过肩摔配合谜团凋零加六个小谜团齐射击杀小鹿。3分钟,玛西又是直接动手,谜团一家子一轮齐射击杀死亡先知,随后玛西再追死小鹿。4分半,玛西戴泽双辅助游走到中路,死亡先知通过魔棒吸魂巫术一打三和蓝猫一换一。5分半,戴泽玛西双辅助再来一次,Aries无人支援,死亡先知再度阵亡。

对线期iG虽然人头数是大优势,但实际经济没有领先太多。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别了,土豆!iG 2-1淘汰Aries-第2张

11分钟iG四人开雾进攻Aries远古野,但是被Aries扫描扫到,Aries五人齐守株待兔,最终iG谜团玛西戴泽三人阵亡,之后双方陷入僵持。

21分钟Aries打肉山,iG众人赶来,滚滚开大掩护圣堂刺客收下肉山,幻刺虽然点开BKB击杀滚滚,但是玛西戴泽蓝猫三人被死亡先知打出收割击杀,之后iG积极避战,双方的团队经济始终没有拉开。

29分钟蓝猫先手死亡先知,死亡先知触发盘子,风行一个双捆过后自己反而被谜团憎恶凋零一轮齐射击杀,随后A杖魔晶的幻刺开启BKB切入击杀死亡先知,谜团再大招拉住圣堂刺客,最终Aries众人逐个倒下,五人团灭。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别了,土豆!iG 2-1淘汰Aries-第3张

32分钟iG控下二代肉山,幻刺带盾,随后iG出击,谜团BKB跳拉圣堂刺客和滚滚,Aries双核阵亡不能买活,iG破掉中上两路高地后Aries做出最后一搏,圣堂刺客滚滚双核再度阵亡后打出GG。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别了,土豆!iG 2-1淘汰Aries-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别了,土豆!iG 2-1淘汰Aries-第5张

Aries天辉,选出蚂蚁圣堂刺客死亡先知三核,玛西和发条辅助。iG夜魇,选出混沌骑士女王末日三核,海民和冰魂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生死的玛西,Ponlo的死亡先知对线flyfly的混沌骑士,Oli的冰魂。中路一的圣堂刺客对线Emo的女王。下路Ulu的蚂蚁,RedPanda的发条对线JT的末日,fy的海民。

1分半,海民离开线上反眼,末日在线上直接被蚂蚁发条击杀,蚂蚁拿下一血,随后末日海民也击杀了发条一次。4分钟女王闪烁吃符,没想到死亡先知就埋伏在符点后面的树后面,女王直接被死亡先知黏住,圣堂刺客跟上输出将女王击杀。

对线期蚂蚁的经济很肥领跑。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别了,土豆!iG 2-1淘汰Aries-第6张

14分钟Aries控下一代肉山,圣堂刺客带盾,但iG积极避战,Aries没能扩大优势。

19分钟混沌骑士和女王配合冰魂大招击杀玛西,随后下路的圣堂刺客蚂蚁想和发条动海民,结果末日TP下来大招圣堂刺客,蚂蚁再被海民雪球接拳,Aries双核阵亡。

24分钟iG进攻Aries远古野击杀死亡先知,死亡先知直接买活用脸留人,虽然死亡先知买活死,但是蚂蚁缚灵索留下混沌骑士和海民,iG两人阵亡,Aries打肉山,女王跳吼大想抢盾,虽然击杀了肉山但是盾由玛西抢下,Aries击杀女王后撤走,但之后双方还是僵持住。

32分钟iG开雾控下肉山,混沌骑士带盾女王带奶,随后双方交战,混沌骑士和蚂蚁论剑结果不是晕锤BKB的玛西对手被打的直接交盾,另一边死亡先知沉默了iG双辅助击杀冰魂,冰魂买活,发条钩框末日,圣堂刺客跟上输出,末日阵亡,女王再被晕锤玛西打出被动晕击杀。

37分钟双方同时开雾,A杖末日大自己却被死亡先知打断跳刀,末日一路走上来让大招效果非常一般,女王又被晕锤玛西打出两个被动晕,iG团战溃败,最终五人团灭,iG打出GG。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别了,土豆!iG 2-1淘汰Aries-第7张

第三局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别了,土豆!iG 2-1淘汰Aries-第8张

iG天辉,选出圣堂刺客卡尔末日三核,拉比克和巫妖辅助。Aries夜魇,选出影魔火猫玛西三核,死亡先知和蓝胖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JT的末日,fy的拉比克对线Ulu的影魔,RedPanda的蓝胖。中路Emo的卡尔对线一的火猫。下路flyfly的圣堂刺客,Oli的巫妖对线生死的玛西,ponlo的死亡先知。

开局抢符,卡尔拿下了死亡先知的一血人头。1分半,半血的末日被影魔吃芒果压炮击杀。1分50秒,玛西死亡先知黏住圣堂刺客将其击杀。10分钟卡尔吹风磁暴打空了火猫的蓝,拉比克绕后赶来击杀火猫,Aries双辅助TP下来将拉比克击杀。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别了,土豆!iG 2-1淘汰Aries-第9张

11分钟死亡先知开大和火猫冲塔击杀圣堂刺客,但是末日也绕后在蹲火猫的魂,末日放大将火猫击杀。

22分钟双方团战,末日没开BKB被玛西过肩摔接蓝胖晕击杀,巫妖拉比克再被追死,但是圣堂刺客和卡尔收割残局,最终Aries除影魔外的四人全部阵亡倒下,随后iG控下一代肉山,圣堂刺客带盾,iG再推掉下路二塔,之后iG拉开了1W1的团队经济差距。

32分钟Aries开雾,但是开雾前没反陷阱被看见,随后拉比克用偷来的无影拳破雾,而Aries的下一步决策是在圣堂刺客的陷阱视野下直接打肉山,肉山视野看的一清二楚的iG赶来,末日跳大玛西,玛西阵亡,火猫影魔拍死卡尔,卡尔买活,Aries核心的BKB已经全部结束,最终Aries五人团灭,iG再收二代肉山,圣堂刺客带盾。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别了,土豆!iG 2-1淘汰Aries-第10张

随后iG来推上路高地,末日跳踩击杀火猫,但是自己没开BKB直接被蓝胖反手控住,末日阵亡,影魔拍死拉比克,圣堂刺客交盾后再死一次,卡尔一套技能单杀了死亡先知,之后由于有卡尔和巫妖冰盾守高,Aries并没能反推高地。

42分钟拉比克跳举影魔,但是火猫随机切入击杀拉比克,拉比克直接买活,冰眼圣堂刺客点死死亡先知。

45分钟Aries开雾绕后,拉比克破雾后直接被秒买活死,巫妖被玛西打死后直接买活,而末日刷新再大影魔,圣堂刺客点死玛西,残血蓝胖想捡宝石再被卡尔磁暴炸死,Aries三人买活来到正面战场,死亡先知击杀买活的巫妖和末日,卡尔圣堂刺客击杀玛西再一套技能击杀蓝胖,随后卡尔羊刀留到火猫再击杀火猫,火猫买活,而iG转头打掉肉山,圣堂刺客带盾卡尔带奶吃掉A杖,iG已经领先了超过3W的经济。

53分钟蓝胖走下高地被圣堂刺客的陷阱直接击杀,iG来推中路高地,末日跳大影魔,但是影魔提前开了BKB反撸,末日阵亡,死亡先知被巫妖大招弹死,死亡先知蓝胖买活,iG撤走。

55分钟双方交战,玛西击杀巫妖,巫妖买活,而影魔被卡尔羊刀陨石极冷击杀,蓝胖再阵亡,iG破掉中路高地转下,影魔买活,Aries想守但是火猫又被击杀,火猫买活,末日卡尔先手再动买活的影魔,影魔买活死,Aries打出GG。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别了,土豆!iG 2-1淘汰Aries-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